自言自語|剎那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那麼一種經驗,就是跟人對到眼的瞬間。
我時常有這種經驗,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常常直視人們的眼睛吧,或許是路人、店員、朋友、家人,這些在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人物。
以前沒有特別的想法,但最近卻有種,不一樣的念頭,感覺在那個剎那,已經交流了好多好多。
啊!原來你在這裡工作,看到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欸?怎麼會在這裡遇到,看到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摁?竟然還會再見到你,看到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每個剎那的起點都不同,但相同的終點就是,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或許過去有很多不同的情緒,但那都是過去了吧?
再見到面之時,我想只希望有過不同緣份的人,都能好好的。
儘管各自經歷了許多,在這一世還是遇見了你,又或者我專程來看你。
為了再看你一眼,也為了確認你是否安好,你好,就好。
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