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吵到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吵到我了!?》

一個空間。
一人在工作,一人在睡覺。
工作所以發出了聲響!..

睡覺的人被吵醒後,看向對方,還沒開口 ..
「你『吵』到我了!.. 」: 工作的人說。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思考,
妨礙和被妨礙,取決觀點上的判定。
由於傳統教育和人文想法,造就不成文的觀點。

誰規定「睡覺的就是受害者」!?

工作的人因睡覺的人手腳施展不開,怕吵到睡覺者而做事綁手綁腳,動作變得不自然,“睡覺”成了另類的妨礙!
而對方醒來瞬間也成了干擾,也是一種「吵」。

12會員
231內容數
何謂「純」? 單一。 何謂「雜」? 綜多「單一」。 【雜一而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雜一而純 的其他內容
顫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質與值與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成不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雲鞋上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感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南眼鏡推薦【伍佰眼鏡】我的蝦趴老爸配鏡去~多焦+變色配到好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給你!超平價眼鏡快來!爸爸再也不用戴兩副眼鏡了!多焦+變色眼鏡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伍佰眼鏡臨安店提供多焦鏡片配備,讓近視和老花同時解決。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3-10
[台北美食]WOW!!!哇獨享鍋,從熱炒店到小火鍋店轉型、給你一種吃驚WOW的FEEL​ WOW!!!哇獨享鍋以大人小孩或長輩的鍋物口味來選擇、自製天然無負擔醬料,店家是給家人要吃的,如同哇粉要吃的一樣的食物。一百六十元起的價格,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愛吃鍋物、WOW!!!哇獨享鍋就是給你一種吃驚WOW的FEEL。 WOW!!!哇獨享鍋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1-13
[台北美食]嚭香平民餐食,菜色有鐵板燒、便當、台式熱炒,熱湯與冷飲隨你喝到飽​ 嚭香便宜好吃、又吃得飽的平民餐店,隨便點一個餐食,只要你是正常人都會吃飽這家店。這家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來店家吃飯很多人。平民餐食這家絕對是很棒店家。 嚭香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9號 ​營業時間: AM10:30-PM20:30 (店休日:周日)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3
[台北美食]快炒店起家的森小館,便當、快炒熱菜任你點菜,紅茶、白飯、熱湯隨你喝到飽​ 市面上有許多便當店,吃便當絕對是庶民生活的必吃三餐。森小館這家店家豐富的菜色及親民的價格成為了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附近上班族、家庭聚餐的好去處,除了快炒類菜色也有兼賣便當,菜色多為下飯類的好料理。 森小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8號 ​營業時間: PM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01
16. 又見到你了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學期初的校際服裝設計比賽來到了初賽的日子,蕭承泰和游書羽帶上他們的作品來到會場,參與的學校與學生眾多,場面十分歡騰與熱鬧。 游書羽過去已經參加過不少次,而且全程都是獨自一人,因此對於流程與注意事項十分熟悉,一點也不會感到緊張,相當冷靜又自信地走在蕭承泰的前面。 兩人抵達他們所屬的比賽位置後,便迅速地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08
我的彩虹寶寶沒有來,卻等到了你。我必須選擇相信冥冥之中,有神明或佛祖或宇宙的力量,而不是無情的機率。原來我之前是無神論者的人生,只是因為生活還沒有對我下重手。原來我自以爲的樂觀,也是因為不好的事情還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選擇不要你,比起第一次別無選擇的胎停無疑是更困難的。引產的過程很順利,謝謝你,但我最終也沒有勇氣見你一面。你們。
avatar
Miss K
2022-06-16
心得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開創校園愛情新風格 雋永的早餐你吃到了嗎 一部青春校園愛情電影,可以讓觀眾感到幸福,可以嚐到愛情的甜味,以及使觀眾陷入過往的感動,我想它是成功的。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1-28
問: 你看到了我嗎?亂畫: 黑白繪- 你看到了我嗎?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1-11-26
爸爸! 我又夢到你了! 牆上的父親放大的黑白照微笑著,那是他曾經在電力公司服務的證件照翻拍的,這張照片掛在店面兼客廳的正中央,從任何一個方向都可以看到,我覺得父親還在我們家。 我如果有得意的事,看看他,他笑的更開了,如果我想做又有一點猶豫的事,他似乎沉默不語。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