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放閃】#3 回憶中的樟山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政大大學長在一起前,他發現我從未去過後山的樟山寺,後來就興沖沖地拎我上山。
暖呼呼的熱茶 <3
在寺前搬了兩張椅子、倒了兩杯熱茶,倚著圍牆看斜陽。
下山前先拜拜,沒特定信仰的我被他領著,先朝最大的鼎爐拜,再朝外拜天公。
我隨意拜了一拜,只見身旁的大學長閉眼、合掌,喃喃道,「信男汪彥成與信男黃偉健在此祈願,希望在一起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欸怎麼有這種告白。

不知不覺,和大學長在一起也快三年,感覺該回樟山寺去還願了。
穿著襯衫還被拎去爬山的我和大學長<3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K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介紹的碎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侶放閃】#1 雨天浪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侶放閃】#2 哈利波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 行事曆請假攻略|除夕春節放幾天?連假變少了?排休出國或蜜月旅行看這裡 (附各國旅遊月份建議)2024 行事曆出爐,上班族最關心的莫過於過年放多長、連假有幾次、何時要補班:有鑒於 2023 補班補不完惹民怨,好消息是明年補班日僅 1 天;壞消息則是 3 天以上國定假期所剩無幾,想放連假的朋友只能靠自己啦! 特休很珍貴,請錯時機基本上就是一種浪費,下面請假攻略教你...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29
【2024 台南飯店推薦】精選TOP5台南飯店、熱門台南商務旅館清單|近台南火車站、安平老街、花園夜市、神農街台南是歷史與美食並存的多元城市,細嚼這座城市的人情調味和經典小吃,還可以一睹熱蘭遮城的百年足跡和濃厚的人情味!AsiaYo挑選了幾間高性價比的台南住宿推薦,品質與價格兼具。無論是親子出遊、情侶度假或商務訪問,亦或是台南飯店、台南特色民宿都能找到滿意的住宿,讓住宿也成為你旅途中的亮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2-29
【KKday護照代辦服務】瘋狂旅遊節-獨家贈$150借電券|12月份-台灣本島專人取件代辦申請&寄送護照服務- 全台本島專人取件代辦服務 - (亦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896cwlpn,進行確認與討論唷!😄) 🔸【全包式組合代辦服務】中華民國護照&台胞證|台灣本島專人取件代辦服務 - 收件程序:請事先準備並包裝物件,快遞將依照指定時間前往收件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3-12-14
放飛前的陪伴。西雅圖之旅(五)請來欣賞艾德蒙茲 Edmonds 的迷人風貌沿著甲板前行,天空越來越開闊,湛藍的天空綴滿撒向天際的片片浮雲,那一望無邊的藍色海洋,在陽光照耀下的粼粼波光上,伴有幾艘白色的船艇悠遊徜徉在大海的柔波裡;港灣內,青天白雲映照在清澈光亮如鏡的海面上,眾多船隻的桅桿都精神抖擻地昂揚在浩瀚的天地之間,看著這畫面,我心怦然跳動,如圈圈漣漪、迴盪連綿不已。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12-12
沒有工作就去審計新村、黑心地瓜球、看情侶放閃離開捷運站,沿向上路走了半小時。在許多選舉橫板和看板之間,彎進其中一個不起眼的路口。 夕陽中的審計新村處處閃耀着。 喔,閃耀的不是這片改造後的老屋,而是無處不在的一雙一對出雙入對雙雙對對的情侶。 樓梯間、老窗前、屋簷下、巿集間、手作店門口、文具架前方、巨型雪糕玩具⋯⋯都固意挑了閒日下午過來,為甚麼情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1-21
情侶約會必看!推薦11個讓你在星空之下來場浪漫的約會台東夜景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特色介紹 #1四格山 圖片授權:IG @airnekao 圖片授權:IG @airnekao #2華源觀景台 圖片授權:IG @catalina.k.tw #3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圖片授權:IG @wahahappygo #4都蘭觀海公園 #5鐵花村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6-26
【情侶寫真】獻給擁有深厚感情的小倆口-情人節特輯 │台北情侶寫真推薦│情侶照情侶寫真/情侶照/情侶攝影/情侶照風格/創意情侶照 穩定交往中..... - 獻給擁有深厚感情,甜蜜的階段性禮物 鏡頭底下恣意放閃 - 全糖 - 情侶寫真.......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7-26
情侶間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為何女生需要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現在很多女性都有這方面保養的觀念,有經驗的都知道,因為,感染導致需要跑婦產科的人我相信很多,像我就曾經因為這樣泌尿道感染,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還會有血尿,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都用婦產科醫師給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反而降低了感染不適的機率,現在連我的另一半,我也會請他使用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8
情侶感情變淡的徵兆有哪些?不想分手該如何挽回大多數人的感情之路都不會一帆風順,再熱烈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淡。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有迹可循,當兩個人的感情變淡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徵兆。當意識到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就要開始警惕了並采取行動來挽回了,不然可能就會後悔莫及。 情侶之間感情要變淡了會有這三種徵兆,可能要分手,如果愛,就勇敢挽留,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