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週五!!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週末快樂~~~又到了可以去買罐啤酒犒賞自己的小週末了!!!!!
原本就預計今天就是休息!!!所有搬東西跟整理的計畫都暫停~管他的!!!!!明天再說!!!而且為了今天休息我昨天有努力一把了!!!!真的!!!!
所以今天可以好好休息~耶~~~按照預定計畫去領錢繳錢然後買一罐啤酒配零食悠哉地上網亂逛就是舒服啊~~~~(翻滾)但是該記帳還是得記帳...把啤酒的錢寫到支出裡做紀錄才行...嗚嗚嗚嗚...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啤酒跟零食自由啊~~~(翻滾)
反正明後兩天的主要預定也已經安排好了~總之我要去當組裝工去把我買的家具組裝起來才行...我看看雖然我沒組裝過但是總之先照著說明說做做看囉!!
雖然不是說平常喝不起幾罐啤酒...但是畢竟經濟狀況沒有這麼有餘裕,能省則省但也不用太苦行僧,我都苦行三十幾年了~~一星期就讓我買罐啤酒來喝應該還不至於太罪大惡極吧!!!平常都喝白開水的呢!!!!
我喝六天的白開水就是為了這一天啊~畢竟天天喝其實好喝也喝到膩,人生就是要有點壓力,然後才能體會那種解放感!!!就是爽!!!(天音:...就是M吧你!!!)知足常樂~知足常樂~~
就像有陣子我覺得幸福是什麼呢?幸福就是在某個夏天的午後,去買4杯珍珠奶茶,然後我們一家人就都在客廳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喝著珍珠奶茶...就這樣,我有陣子就覺得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一般人大概很難理解這麼普通甚至理所當然的事情有什麼好幸福的??
但是我就覺得我能從這種小事情感覺很幸福...真好!!!!!我也不是沒有有錢的親戚朋友,老實說雖然會羨慕他們完全不會有經濟的煩惱,但是倒也不是很想變成跟他們一樣就是,畢竟我們沒錢人啊~唯一的煩惱就是沒錢而已呢~~(得意)但他們有錢人的煩惱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有~多到我有時覺得你們明明就很幸福幹嘛沒事找事幹???
但這就是我們不屬於同個世界的差別吧~就像應該也沒多少人會覺得喝珍珠奶茶有什麼好幸福的!!!哼哼!!但我家現在已經進步到是喝珍珠鮮奶茶了呢~(天音:那是重點嘛!?)
啤酒也是相同意思,雖然喜歡喝~但天天喝就普通了~就是要忍忍~然後在一些日子來喝喝起來更好喝!!!!吃東西也是~什麼會讓食物變得超級好吃?答案是飢餓!!飢餓就是最好的調味料~但是就是得先忍一忍前面餓的感覺~
輕易能到手的東西都不值得珍惜啊...這就是人的天性...所以對於金錢,雖然想要擁有,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努力努力再拿到,讓我能夠更加體會的他的價值~但是我也不想太累就是了...對!!我就這麼難搞!!!
總之,我要每個小週末給我自己訂一個可以喝一罐啤酒開心的日子~~耶!!!!!!!放假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