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我也許是潛在的Dominance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10月開始加入臺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底下的非典型親密關係小組義工,每兩週會舉辦會議/工作坊/課程。TGIF,令人感到放鬆的週五夜晚我前往古亭參加BDSM入門講座,自我介紹時我說了自己是來吸收新知的,沒想到在課程越來越深入,突然想起和前女友L相處的點點滴滴。
現在回想起來,L是我理想型的女生,外文系、長髮、長女、獨立自主、講話直接,日常生活中她常常顯露出傲嬌的一面,指揮我幫她做東做西,有小情緒要我哄她,我非常享受這種被霸道對待的感覺。但L在床上卻是溫馴可愛,反倒是我與日常生活中對她百依百順的樣子完全不同,跟她做愛時我特別喜歡要她跪著或站立扶著矮櫃、椅子讓我從後面把她幹到腿軟,跟她一起睡覺時我總是很難一覺到天亮,常常握著她的胸睡到一半會開始揉她、親她一直到幹醒為止。
老師在台前示範用繩子束縛Sub,那輕輕劃過肌膚的動作和在耳邊的呢喃細語讓我瞬間超有感,和L做愛時我也會用力打她的屁股及用力種下許多草莓,再用溫柔的聲音稱讚她表現很好,當時的我們都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當我體驗Sub的感受,真的不喜歡,我不喜歡眼睛被矇住、手腳被控制行動,但很享受對方被我征服的感覺,今天又更認識自己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