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你,我們見面吧
^_^ 不要
按照時間遠近應該是跟前女友分手的復原期、朋友的婚禮到最近看 #Callmebyyourname 其中Elio在與Oliver最後的旅行結束後回家路上竟然跟他一起悲從中來,我真的相信記憶可能遺忘但感受是被深埋在心裡的,我不由自主想起曾經談過的那場遠距離戀愛,每一次在機場、客運站的告別都是那麼刻骨銘心。再來是看 #麥迪遜之橋 (溫馨提醒netflix 10/31會下架喔),Franchesca在Robert死後收到他的遺物,當他拿出那本Four days攝影集,也是瞬間想哭......
這一週以來見了好多朋友,全都是八年老友N, CK, L, Y, K(排序不分先後),我們聊了歐洲的快樂時光,包括麻油雞、snow hiking、用汗洗澡的芬蘭桑拿、半夜上山烤香腸、北京趣事和大學的打工時光以及彼此的近況、快樂與憂愁,甚至知道了我的氣場顏色是淡黃色,還引發了我對水晶的興趣!
我其實是一個很怕被拒絕、很怕講清楚的人,寧願什麼都不說來維持現狀(但明明現狀也很爛),CK說根本沒有什麼維持現狀所有事情都是不進則退,所以本週跟V做了結,鼓起勇氣說想見面但被拒絕了,以為會很難過但其實還好,不是因為不喜歡他,正正相反的是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他的出現讓我度過一個難忘又愉快的夏天。現在回想起來,最喜歡和他一起體驗放學後的探險和假日的悠哉,散步時汗浸濕背後、美術館的冷氣,每一件事我都記得(麥迪遜之橋裡我覺得最棒的一句話是:你覺得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嗎?我的回答是不會,所以才顯得特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19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暈船就給他暈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一直在懷念過去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第三次的小突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港城市的召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留下來,我會跟他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再考一次高中聯考,你還是上一樣的學校?晚餐時間同時也是我們家的閒話家常的時刻。距離姊姊的升高中的教育會考剩下不到2個星期,兩個弟弟語帶羡慕地對姊姊說:「如果妳考上台中女中,就可以獲得阿嫲給的10萬元獎學金了。」姊姊一如往常地回覆:「哎,不可能考上的啦。」我想說幾句鼓勵她的話,但是太常說,就像濫印的鈔票會貶值,於是改口說。。。
avatar
雨而人
2024-05-07
【影評】張新成、孫千首次主演愛情電影《這麼多年》 ,不是再一次愛上你,而是依然愛著你。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小說,振華中學系列最終曲《這麼多年》,陳見夏(孫千飾)成長於重男輕女的家庭,生活黯淡無光,一心想逃離這個沒有她的家,去看更大的世界,而命運讓她在振華遇見了善良叛逆的李燃(張新成飾),點燃了她心中的光亮。張新成與孫千的演技在線,淚腺滿點,一部強烈復古感、破碎感的愛情電影,使人潸然淚下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2-12
你上一次好好走路是什麼時候?|走路:獨處的實踐這麼短的時間內讀到老師的新書真是禮物,知道自己一直和老師踩在同一片土地,感受疫情時代的壓力我感覺很奇妙。 在他的眼裡,這個獨一無二的時代是什麼樣子,我很好奇。 走路和獨處對一般人而言是困難還是奢侈? 一個人的步行,是否能靜心,脫下耳機,即使車水馬龍,能否只用視線和聽覺去察覺去探索。一個人的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1
【存股觀念一次上手】你就是個小銀行,讓企業主動付你利息存股是什麼 ? 何不將存股的行為, 當作銀行借錢給我們收取利息的方式一樣呢 ? 你看看仁寶多聽話,每年都給我利息......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7-14
除了獲得金錢與完成責任,上一次你真正感到快樂的事情是什麼─「自我定位」  記得剛出社會時,筆者將所有的時間放在工作上,一方面是對於行政不擅長外,再者不太清楚去拿捏工作份量,所以在工作前幾年總是九點上班十點下班,筆者把所有時間用上讓自己成長,對於當時的筆者來說,最快樂的事情或許是學會不會事情吧! 權謀霸術存在於職場    現在來看或許想得到上司認同,成長也可能是公司所期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3-07-07
齁齁看電影║你上次進戲院看電影是什麼時候呢?理想中的看電影,是一趟又一趟的體驗過程,是查時刻表、買張票、進影廳找熟悉的位子,是在這樣的黑盒子裡,才能開啓所有感官,專注地把自己丟進角色的世界中,獲得各種濃郁的能量與激盪,才能在離開影廳時帶著深刻的悸動,寫下真切的文字。
Thumbnail
avatar
王琇賢
2022-10-16
「你們下次來是什麼時候?」| 2022 VESTA春季部落服務隊2021年的聖誕節,我第一次與VESTA志工團隊前往位在花蓮秀林鄉的三棧部落,與夥伴跟孩子們度過很愉快且有意義的聖誕節。2022年三月,我再次前往三棧,一起來看我再度出發的理由以及旅途中的故事吧!希望能給點進來的你一點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南南
2022-08-09
PTT文章-20190310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上次編輯在2021年3月15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作者: peiyuli (我和你的左右之間) 看板: Diary 標題: 其實 我不記得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時間: Sun Mar 10 16:35:04 2019
avatar
pyl1128
2022-03-09
關於尊重▕ 在你什麼都還不是的時候,還是應該要努力爭取一張屬於自己的名片。累積到現在已經數不清教過多少學生了。有在劇組當表演指導遇見的,有去經紀公司訓練新人遇見的,有奇怪緣份相遇的,也有自己私底下來找我上課的,有已經演戲3、40年跟新到完全像白紙一樣的演員,也有素到不能再素的路人們。我發現很尊重老師的學生大部分是那些有一些資歷年紀比較大的演員,普遍的年輕人比較活在自己的世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1-13
如果你能給年輕時候的你一個忠告,會是什麼?昨天看到一個路上採訪。 “如果你能給年輕時候的你一個忠告,會是什麼?” 其中一位的回答讓我印象深刻,“我沒能冒險地去做一些事情,這是你在人生中必須要做的事。如果你的一生中都沒有嘗試去做過什麼,這是毫無意義的。” Be Bold, Be Brave, Be Confident. 這讓我想到另一個類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