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做政治YOUTUBER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為一個一直尋找歸屬感的人,從最初對於中華民國國族意識的抬頭,又到對於不同族群以及自己身為少數族群的認識,更到了各個傳統文化的維護保存,比如老屋活化、聖樂保存再到南北管音樂的學習,我其實是想在傳統的族群當中尋找歸屬感,因為在裏頭可以透過保存文化以及對文化有共同理念的人,透過實際的行動來共同奮鬥,為傳統文化盡一份心力。但最近卻遇到麻煩。
  這個麻煩是源於一位北管團員,是小家庭的一份子,在另外一位團員邀請我吃飯過後,我延遲一下準備過去時被他攔截到說不要去,因為那是請吃飯的團員他兒子生日,我不認識所以過去會尷尬,所以叫我不要去,他似乎不知道那位團員也有邀請我,但她這麼講了我也不好意思過去,之後還補了句,這不是公餐補助我不要去,上次有公餐費用他們可以請,當下其實覺得這種拒絕方式沒禮貌到荒謬,甚至我都荒謬到笑了。怪不得該團體感覺疏離到不行,有這種團員不疏離才怪吧。
  經過這麼荒謬且斷裂感的社交事件,總感覺這種事件是從小到大一直缺乏抒發以及得到補償的管道,以致於我對這個世界充滿隔離感的一種象徵,覺得是時候對這世界採取積極作為了,比如鄭捷所說的幹大事(X)。仔細想想,我自己身為一個特殊族群的後裔,對於政治立場有自己的角度跟詮釋,又經歷過太陽花運動以及反課綱運動,但在youtuber上鮮少看到有代表我們這世代的話語,又剛好最近選舉快到了,可以趁機說說對政治的看法,也代表抒發能代表我們這群年輕世代的聲音,以及我身分背景所代表的台灣人聲音。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