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改觀-5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痛感比較緩和之後,我讓嫣揉和力芸先回教室上課,我想我自己一個人可以,何況校護也在。
  她們離開之後,我還在想著剛才的對話。
  是啊,岳翔怎麼會準備這些東西呢?一般男生不太會懂這些吧?除非有交過女朋友,才會多少知道吧?
  思考同時,注意到簾子有影子晃動。
  「妳有比較好嗎?」
  是岳翔。
  點點頭,「你怎麼來了?不是還在上課嗎?」
  「我看方嫣柔她們回來了,想到妳應該自己一個人,不放心妳就過來了。」
  「還有校護在,就讓她們先回去上課了。謝謝你的關心。」
  岳翔坐到床邊的椅子,「給妳準備的東西妳留著,派得上用場。」
  該問他嗎?但是要怎麼開口?我是真的挺好奇的。岳翔似乎是看出我的疑惑,他開口:「妳是想問我怎麼知道準備這些嗎?」
  「嗯……」
  他笑笑,「我妹不舒服的時候會請我幫忙她去買這些東西,爸媽工作忙,家裡就我跟我妹兩個人,她不舒服,哥哥我自然是要照顧她了。」
  原來是這樣……剛才誤會他了。岳翔的解釋,讓我對他有一些改觀。
  「下節課會回去上課嗎?」
  「我想睡一下。」
  岳翔站起身,替我蓋好被子。「妳好好休息,我幫妳聽課作筆記。」說完,岳翔就離開了。
  我還以為他會賴著不走,沒想到留給我足夠的空間休息。
  小睡一下之後,精神好多了,把熱水袋還給校護,我走回教室,嫣柔一看到我馬上走過來。
  「若軒,還好嗎?還是下午的課就不要上啦?」
  「沒事,休息一下好多了,而且也快放學了。」
  「真的?可不要硬撐了。」嫣柔眼裡盡是擔心。
  岳翔走了過來,「筆記。」
  接過筆記,我發現這時的我對岳翔竟然沒那麼討厭。「謝謝,我盡快還你。」
  「不急。」說完,他跟其他男同學走出教室。
  嫣柔見狀,偷偷問我:「是不是比較沒那麼討厭他了?」
  被說出心裡話的我,有些不好意思。「妳怎麼知道?妳們離開保健室之後,他又回來找我。」
  「說了什麼嗎?」
  「不放心我,回來看看。」
  嫣柔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他真的很關心妳。」
  看到力芸回來,我們很有默契的停止這話題。翻開岳翔的筆記,他寫的很工整,也很仔細。筆記的最後,有用鉛筆寫著一句話:怎麼樣?是不是覺得筆記很詳細?這是我對妳的用心。
  我笑了,果然還是逮到機會就說這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