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開了一間「網美咖啡廳」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巷口,短短的,就在巷子頭,大約兩棟房子的距離,開了一間「網美咖啡廳」。
本來沒有多想,就是一間咖啡廳,大約開店一個禮拜快兩週,慢慢地開始聚集網美,我個人只知道他們把飲品做的很精緻,短短一個禮拜,家門外聚集了各種網美,他們要拍門口的地方,正是我們要經過的馬路,極度尷尬,以往我只要踏出門口就好,現在還要很不好意思的經過那邊,我們這些在地居民超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出門就被所有去咖啡廳的客人觀看,到底憑什麼?平時我走的路現在要躲躲藏藏?本來出門都正大光明,現在卻要被“觀賞”?
本來我家那條巷子充滿了貓咪,現在白天通通看不到,我不知道牠們躲去哪裡,只是有點擔心牠們。
不過也很有趣,我開始觀察這些網美,有幾個特色。
拍照男友
一個專門幫他們拍照的男朋友,而且拍了上千張沒有一張滿意的,人前很甜美,人後開始飆罵男友,我的天啊!這就是你們的“網美”,當你看到男友們的無奈眼神就懂了。
塑料姐妹花
聽對話就是塑料姐妹花,有多塑膠,到了網美店當然就是要拍照打卡,拍照打卡完還要記得標記對方,接著噓寒問暖,假到不行,然後文章對對方隻字不提,發文的照片甚至沒有對方,OMG,網美的世界我真的不懂,我無法那麼假。
瘋狂拍照
哈囉!好好喝杯咖啡這麼難嗎?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拍照才是重點?說實話他的內部裝潢我真心覺得還好,不是什麼特別的復古風,飲品是否真的有這麼好喝我是不知道,但你一口都沒喝就一直拍,請問可以長點腦嗎?
總結,我不管這間店是好與壞,他都干擾到大家的生活,雖然那個干擾不是這麼的大,但麻煩網美們請自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