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二章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下午下课后,东南北等在最后和汪教授一起走出教室。
“汪教授今晚空吗?我请汪教授吃饭。”东南北说,“刚好今天经济学课结束,庆祝一下,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程。”
“哪有学生请老师吃饭的?”汪教授说,“改天吧,晚上我还不知道空不空。”
“我听说汪教授就一个人住在教工宿舍里。”东南北笑着说,“要不这样?我有些问题想请教汪教授,就在饭桌上,南门外有家淮扬菜,我一直想尝尝。”
“你有什么问题?”汪教授说。
东南北和汪教授边走边说:“我想知道我们国家现行的经济政策是不是来自于凯恩斯主义?”
“你读了《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汪教授说。
“是的,院里发了很多参考书。”东南北说,“我还细读了一遍《国富论》。”
“你为什么关心这个问题?”汪教授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