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人民當白痴的提婆達多!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別把人民當白痴的提婆達多!
提婆達多是親人向上天祈禱才生下的,所以取名為「提婆達多」,為阿難的兄長,釋迦牟尼佛的堂兄弟。曾經加入釋迦佛的僧團,但是,後來因為意見不合與權力鬥爭,另外成立教派。提婆達多在原始佛教中犯下五逆重罪,破和合僧,背叛佛教,設計謀害釋迦牟尼佛,是極為負面的人物。提出的五項苦行清規,但這五項苦行的規定,並不被釋迦牟尼佛所接受,而造成一次沙門的僧團分裂。
提婆達多五法為:
(一)盡形壽乞食,(二)糞掃衣,(三)不食酥鹽,(四)不食肉魚,(五)露坐。
佛陀本制四依之行法即:(一)盡形壽樹下坐,(二)盡形壽著糞掃衣,(三)盡形壽乞食,(四)盡形壽病時服陳棄之藥。提婆所立之五邪法雖與四依之正法相似,但違反佛意:
一:(欺佛弟子),二:(破和合僧)。故!佛陀為後世留言之:(離一字即是魔說!)

在這一次2022年台灣九合一(縣市)大選之中,人民用選票,選擇了清白!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在選舉後,當選的縣市首長,是這樣子的發言。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說:這場選舉是台中市民的重大勝利,市民贏了,比她自己當選更有意義,市民教她三件事,她會當好市長回報大家。
盧秀燕說:
第一:是台中市民挺身而出,堅持城市正派、善良、優質選風,對負面選舉說NO,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城市風氣,不是只有盧秀燕,而是市民站出來去投票(守護城市)。
其次:選票代表市民支持女性從政。
第三:是打破台中市長連任魔咒。
在與世尊的正法對照:
其中兩性的平權,讓世尊還少了500年的法運,這代表一切的眾生,都可以自在、平等的;獲得無分別的平等攝受!共同,《瞻禮、讚歎、稱名、供養、正觀!》南無本師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極樂之大同世界!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感謝市民「用手中選票讓光明戰勝黑暗」

蔣萬安勝選感言:
大家好!各位朋友,我們做到了!你們用手中神聖的選票,讓善良戰勝了側翼、讓正直戰勝了謊言、讓民主戰勝了黑箱、讓光明戰勝了黑暗,謝謝你們大家!
各位好朋友,對於台北、我的故鄉、這座城市,我有些話想跟大家說。台北,是大河的禮讚,海納各種文化與價值;三百多年的墾拓,堆疊出特有的地景,同樣的各種宗教,也保佑了台灣的民眾平安,帶來了希望與託付。台北的天空,照護著城市的轉動,也光耀著這座城市的驕傲。台北的發展與故事,也順著河流的脈動,持續開展與孵化。
在與世尊的正法對照:
這麼美麗的家鄉、這麼令人喜愛、令人感動、充滿魅力的城市,(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實踐對台北的願景)。如同極樂佛國的七重欄楯、七重羅網、七重行樹,如此的壯闊美麗;周匝圍繞!
我會牢記對市民的承諾,也會實踐我提出的政策,我會帶領台北,加大步伐、帶領台北發揮潛力,我要帶領台北躍入世界的行事曆,帶領台北讓世界看到台北的偉大與爆發力!
台北光榮的篇章,今天又再翻過一頁,未來我們不分藍綠白、不分你我他,我們一起在台北共融共好、開創築夢、實踐自我。
當然最後的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每一位台北市民。我相信,因為有你們,台北的未來,一定會是(一座沒有極限、不斷超越的偉大城市!)這是台北市長所說。

在兩位當選市長的感言中,最後都是以守護城市,帶領著人民積極向上,沒有極限,這是佛陀告訴我們的“平等心“;“無分別心”。重點是:( 接引眾生;續佛慧命。)!同生極樂國,先生與同修一起回到,這麼美麗的家鄉、這麼令人喜愛、令人感動、充滿魅力的極樂世界!當然最後的最後,先生也要再次感謝每一位同修。我相信,因為有你們,極樂國土的未來,一定會是一座沒有極限、不斷超越的偉大極樂淨土!讓我們一同《團結、信賴、禮儀、熱情、鬥志!》,身口意全部供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阿彌陀佛。

【准提咒】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怛侄他。
唵,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訶。
嗡。部林。
( 108遍)
今日的請轉法輪,提供給佛弟子,根本教育的依規,日後學習的方向,時時溫故知新,憶苦思甜!(ATP)將進入,其二:[布施?樂善好施?並非是你所想的供養心?!]課程,同修要跟緊啊!

(願):佛菩薩,天龍護法,為今天到場的諸大同修,護念加持!
(望):同修們善根福德因緣俱足!但精進,莫放逸,直至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免除五濁惡世,無明,無常的種種煩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本師阿彌陀佛(十念)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再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妙行先生
祝褔:福慧增長!萬事如意!究竟圓滿!
    220會員
    95內容數
    佛陀千年以來到底教會了我們什麼?歡迎進入到(妙行先生),祝福:性德圓滿,萬事如意!www.miau-sin.blogspot.com(先生不受匯款;請勿受騙上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