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知是無助又無能地觀察事情的進展?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喜歡這些「垃圾」的東西。我的意思是,為了讓我真正成為這輛車的「乘客」,我必須接受這輛「車」,它的Mind(頭腦思維),處理事情的方式,包括我的覺知和我的Mind被制約的方式,以及它工作和看待事情的方式的對立面是什麼⋯⋯
圖源:互聯網/FB
圖源:互聯網/FB
我認為關於「分心」和「動機」的事情之一是,它不是統治覺知的東西。我認為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真正的「分心」和「轉移」是當它處於極端狀態時你會注意的東西,因為那是你要注意它的時候,那是你需要注意它的時候。這就是它存在的真正原因。我認為發生的一件事——我知道你的設計——在這個意義上是相似的,你是一個雙中心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有這麼多的數據,你正在接受。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區別所在。
假設是,不管是什麼垃圾心理事情,在某種程度上都是你自己的,甚至當你認為你在某個地方把它從你的記憶中挖出來,或者它從你的記憶中漂浮起來。但事實上,由於你的開放性的性質,你正在接受來自對方的大量的刺激。而這種刺激有辦法改變你的Mind組裝訊息的方式。
例如,有人來見你,而你從過去認識這個人,即使那是幾天前的事,你對這個人前幾天的記憶方式也會受到他們在你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的影響。
這是我作為一名「乘客」所瞭解的事情之一。我非常、非常清楚,因為我基本上是隱居的,我非常清楚當別人處在我的Aura中時,我身上會發生什麼。而且對我來說很明顯,我已經改變了。他們,本質上,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因為這就是他們當下得到的東西。但我知道我是什麼的延續性。
發生在我身上的最明顯的事情是,我非常清楚地知道處理能量、感覺——我有三個開放的馬達,所以我基本上在物理層面上接受它。作為一個「乘客」,其中一件事是允許正在發生的任何事情繼續下去,只是觀察它。沒有別的東西。因為在這個意義上沒有任何東西是不正確的。也就是說,一旦你在這個過程中遵循做你自己的方法,那麼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它不重要。它只是關於你有意識地接受這種體驗的方式;沒有別的,也沒有別的。
而你在自己身上看到的東西不一定有用或沒用。這是另一個互動經驗的目錄,基本上我們被設計來學習如何溝通我們的外部權勢。所以從根本上說,這就是我們正在觀察的過程。也就是說,我們正在觀察我們的Mind如何慢慢地被訓練成沒有任何議程的外部權勢發言人。而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過程。
而你所能做的就是看著它。我真的是一個推崇無助和無能的人,因為我非常清楚自己的情況。我是如此深刻地意識到這一切是多麼無助,以及我在這一切中是多麼無助。我所擁有的只是我的覺知「音叉」,它使我與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一致,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它;我可以以某種方式參與其中。但是當我說身體是生命時,它真的是。讓它去吧。就讓它去吧,並享受覺知到你已經讓它去的足夠樂趣。我認為這本身就是一種刺激,可以讓人終生受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