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策略與內在自主權並不表示會真正實踐?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我們是意識海洋中的「過濾器」。顯然,我們是複雜的「過濾器」。複雜在於我們自己是一種二元結構,但我們所做的只是「過濾」。這就是我說「乘客」必須退後,Mind(頭腦思維)不能再做決定的意思。

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有多重要。這不在於我們怎麼稱呼它:學會如何作為你自己做決定,改變你的生活,等等等等「八點新聞」 ( *指一些重要或值得關注的事情即將發生;也指一種日常、例行公事 ) 。這是——讓頻率正確,這樣你就可以成為一個真正有意識的人,使頻率正確。這就是我們在談論的;成為意識。是的,當然,你會到達那裡;你會在幻覺中通過改變「車輛」的頻率到達那裡。

這就是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所做的。它開始了一個過程,讓「單極」慢慢但肯定地能夠將這些方面對齊在完美的可能性中。而它的工作是通過「節點」來完成的,因為「單極」通過「節點」運作,將我們保持在這種分離的幻覺中,並沿著我們的幾何線移動我們。


如果你不遵循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或者盡你最大的努力去遵循),那麼完全沒有理由去研究你的(人體圖)圖表和所有事物的含義,因為所有的那些訊息將只是無用的。

而且,別忘了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並不是一步到位的過程。我知道許多人理解他們的薦骨中心、脾臟中心(直覺中心)、情緒中心(太陽神經叢中心)的內在自主權,然而,他們仍然不能正確地進入事物,因為他們並未真正掌握他們的策略。

例如:在一開始等待回應或等待邀請可能會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不斷被告知要出去讓事情發生!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就是一個失敗者。

我相信肯定有辦法讓事情發生,而且當我「做和不做」遵循我的策略時,我看到結果和整個經驗的差異。

所以,簡單來說,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是讓你的頻率正確,使你成為有意識的人的道路。你成為了有意識的你,這開始了對齊(校正)的過程。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