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飲食規劃與環境區分開始實現目的?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我們生活在一個追求即時滿足的世界,每個人都認為一切應該輕鬆迅速地獲得。每個人都在等待他們偉大的悟道時刻,每個人都在等待上帝拍打他們的頭並喚醒他們。我一直認為,覺知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只是人類無知。我仍然認為如此,覺知是每個人的權利。我確實看到機理存在,任何人都可以達到那裡。但關鍵在於如何達到那裡。

達到那裡意味著你必須願意放棄你的Mind(頭腦思維/思想)認為你應該抓住的一切,無論你是否能夠抓住它或放開它。你必須重新開始。你必須重新調整自己。畢竟,這只是一個實驗。沒有其他什麼。你也不被迫做這樣的事情。它只是一個實驗。你嘗試,看看對你有什麼影響,看看它是否適合你。

但要理解無知的後果。無知的後果不僅是你承受著讓你發瘋的Mind的負擔,你還承擔著一個以不正確的方式惡化的「車輛」。這種惡化不僅涉及你的身體健康,還涉及你的心理健康,以及你與其他人的關係,以及一切最終如何為你工作的方式。

活在「非我」的生活中,如果你不瞭解這些,那也無所謂。無知是一種幸福。我不是說幸福是他們在外面經歷的,而是他們沒有被捲入你不得不應對的掙扎中,因為你不能回頭,對吧?在你聽到所有這些之後,你要去哪裡?你要忽略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嗎?你真的要放下它嗎?你不會的。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人們試圖離開,但你不能,因為這是真相。

在這個知識中有一種能力,可以引導我們達到獨特的區分完美。只有當這些生命在這個世界上開始綻放,以便他們可以展示這種力量,那時更多參與這個過程的生命將看到犧牲你的「非我」的Mind認為重要的東西,去發現事實上是真正不可思議的東西是值得的。也就是說,在這個世界上,你的潛力以及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你的含義。

這不是普通的,這不是這個星球曾經有能力培養的東西,不能夠培養足夠的獨特性以建立一個新的意識層次,至少是一種新的意識層次,以這個過程中的那些生命可以互動的方式。這就是伊比薩活動每年的美麗之處。如此多的人聚在一起,具有相同的背景頻率,而意識層次不同。覺知層次也不同。這是一個過程。

在生活中,我們要發展一個觀點,以便真正能夠看清楚。我們不是為了受虐待、成為奴隸和受害者而在這裡。我們不是為了一直忙碌,關心這個或那個而在這裡,我們不是。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成為深刻覺知的生物。

有一個地方。它是方程式的一部份,那個只屬於你的環境。那個環境會接納你,會讓你更健康,讓你活得更長壽,會邀請更好的交往,會為你打開一扇轉變觀點的大門。這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事情。

不像你可以隨隨便便就進入其中。不行。一切關於轉變都是一步接一步的。

鑒於我們是被制約限制的存在,我假設你可以同時從你的飲食規劃和環境區分開始。但這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但如果你想走這個過程,如果你想發現你自己的目的實現,首先你必須應對形式,你必須給予形式它應有的權勢來主宰你的生活。當你給予形式主宰你的生活的權勢,你可以坐下來觀賞「電影」,我保證你會覺得它很有趣。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