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創業觀察筆記(9)|什麼會議都不如世界盃重要!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我是在一家2017年創立的法國網路行銷公司工作,老闆是法國人,由一人公司開始創業。作為創業初期的員工,這個系列「法國創業觀察筆記」是我分享公司越來越壯大的過程,並不是我本人創業喔!這篇文章裡面的法國老闆就是創業者本人,而我是每天都不想上班但是又準時上工的小旻
進入正文:現在是法國時間下午四點多,世界盃小組賽突尼西亞對法國的中場休息時間。這個時間我也懶得上班了,今天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吧!
本來四點的時候跟法國老闆約了要開會,因為客戶2023年增加了預算,所以我必須提出一個年度行銷活動計畫表,雖然這只是內部的會議,但這個客戶對公司來說滿重要(客戶給的預算還滿多^_^)。
殊不知老闆在早上十一點就打電話來了,問我準備好了嗎?我說:「不是下午才要討論嗎?」他說:「對~但是如果妳已經準備好的話,我想要現在討論,如果妳還沒準備好,我們可以改到明天。因為...四點有世界盃,是法國^_^。」「哈哈哈哈當然沒問題,我已經把90%的計畫都做好了,那我們現在來討論吧!」
法國老闆其實不是熱愛足球的那種法國人,他頂多就是會看一下重要的賽事,比如法甲的球賽他是完全不會看的,但是連他也不想錯過世界盃,就知道世界盃有多重要啦~什麼會議都不如世界盃重要!尤其是跟客戶的會議一定貼心的要避開,因為連客戶也不想要錯過球賽啊^_^!
好啦!我要回去看球賽啦~掰掰。
封面圖:Photo by Jan Huber on Unsplash
分享中國大陸網路行銷的趨勢,介紹各種APP及網站的實際操作方法,不提理論,只講實作。專長是用很少的預算,幫客戶達成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