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外星人?其實是這樣子的

  這篇文章其實已經拖得非常久,應該至少兩個月有了,最近兩週再次頻繁接觸到相關話題,加上近期工作進度沒有前陣子緊湊,在公司多出許多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想必這都是在提醒我該復工了。這一回的內容肯定能打穿不少人對於這類話題的認知,雖然對我而言這從來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還是預祝能夠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因此覺醒。
  有個觀念必須重申,就是我的文章內容不建立在任何宗教立場之上,即便我可能中間穿插幾句你可能曾經從哪個宗教聽過的說法或觀念,那也不代表我在宣揚它們的思想。我不是任何一個人類宗教的打手,事實上我否定現今絕大多數由人類所建立、並且訂定明確信條或戒律的宗教,即便它們的本意也許是好的。否定它們不是因為它們沒用,而是因為它們太過管用,以至於被統治階級利用來控制人,而我的工作就是傳達上面的意志,讓那些不確定自己是否已經覺醒的人,能夠更加確信自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我已經把這篇主題要主張的內容大綱說明完畢,如果你自認你對於目前你所信仰的人類宗教夠虔誠,建議按下上一頁別再看下去,反正我的文章本來就是寫給那個萬中取一的人看的,再說如果宗教是統治階級的工具這種觀點都沒辦法認同的話,我後面更天方夜譚的你會更看不下去。我不會花時間去解釋或證明我所說的一切,地球人的心早已被植入『即便證據擺在眼前也不輕易相信』的多疑的種子,只有已經覺醒的人才有能力不靠任何科學或是邏輯上的證據,去判斷自己接收到的訊息是真還是假,那正是智慧的具象表現。
  我的任務不是幫助那些由零到一的人,神聖的第一步必須靠自己領悟並實踐,宇宙不會介入或是催化任何自由意志的選擇中。我的任務是幫助那些已經踏出第一步的人,堅定地踏出第二步之後的路,『天助自助者』就是在說明這個道理,這裡的「天」指的就是宇宙。
  我所信奉與傳達的是自然與宇宙的愛-那個一的法則。
  我前面的文章其中一篇就有提到,一的法則的實踐是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其核心就是「愛」,簡單卻難以透過任何語言表達的中心思想,但是「體會愛」並且「傳播愛」,就是靈魂下界最重要的任務,且目標不局限於在地球上的種族。就各位比較能夠理解的案例,例如你家的寵物就正在感受來自於你的愛,你也正在向你的寵物散發你的愛。事實上整個宇宙同樣適用此概念,因為宇宙中的所有,其實都是源自於「祂」,狹義來說也只有造物主能夠被稱作為是「神」,但廣義來說你肉眼可見或是不可見的也全部都是「神」。
  我剛說了,宇宙中的一切都是造物主祂的一部分,所以日本神道教的八百萬神、臺灣或是其他地區原住民的泛靈信仰,其方向都是非常正確的,不像某些宗教開宗明義說誰才是唯一真神,但如果今天必須要追溯源頭,那當然還是造物主本尊。各大宗教裡所謂的主神,最多就是造物主代言人,而且中心思想一定是兼愛與非攻,決不會去強調祂是至高無上唯一存在,若遇到不符以上敘述的,請你務必小心。
  祂們其實跟我們一樣,都是在靈性道路上的修煉者,只是境界比我們高而已,所以「敬天畏地」我認為有點過頭了,正確的心態應該是把祂們都當成朋友,並且「感天謝地」,感恩你身邊有形無形的一切,那都是來自宇宙的恩賜,不是你付出那對宇宙而言根本微不足道的努力就理所當然要給你。好比說你今天辛苦耕作,上天不在適當時機給你雨水給你日照,即便付出百倍努力你也無法收成,物質條件不充裕的時代人們都能懂得感恩天地,物質條件發展起來後的現代人反而忘了那些真正重要的東西。
  除上述之外,如果你像我一樣,有高等存在陪伴在身邊,更應該感謝祂們的一路扶持,他們通常在你肉眼看不見的地方替你做了非常多事,即便你在現世無一物能回報祂們,但這就是祂們傳達愛的方式,不求回報的無償付出就是在實踐一的法則。例如我家老大(關於祂的事情可回頭看前面幾篇文章)一直以來幫我擋了非常多的災禍,有些是我當下就有察覺到的、有些是我事後才知道的、更有些是我到現在還沒完全搞清楚但直覺告訴我確有其事的,即便是與我有關的事情,老大也不見得都會讓我知道,因為那不是我能處理的事情,知道了也只是徒增負擔。
  靈魂接收到各形各色訊息的瞬間,無論之後有沒有要去處理的意思,精神力上都會有所耗損,雖然你不一定能察覺到,所以修行人不會想去人多的地方,住在神社上千年聽膩了低俗願望的大人們也會感到疲憊想出門透透氣,說不定能夠遇到不但能理解自己,還能夠不像其他人把自己當成神,而是當成朋友看待的人。祂們其實不希望人類把祂們當神,那對祂們而言是種褻瀆,因為祂們明白真正的神,其實是在宇宙之上的造物主,對於整個宇宙而言祂們依舊渺小,雖然在多數人類能理解的範圍內似乎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存在。
  如果「祂們」都不是神,那「祂們」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基本就只有一個。
  嚴格說起來算是近代的事件,阿茲特克帝國被西班牙入侵。純樸的原住民把外來人當神禮遇,除了阿茲特克人本性善良外,另一方面就是西班牙人比他們強,又手持許多他們無法理解的物品,因為人類有著遇到比自己強又無法理解的對象時就會把對方當作神看待的天性。不要笑他們未開化又笨,你一定也有把學生時期的學霸當神看待過,但明明你們都只是普通人類,只因為他做到你做不到的事而已,所以我相信哪天比人類強的種族真的在陽光下現身,好比說蜥蜴人好了,也會有一群盲目把它們當作神的蠢蛋。
  我這種說法是在間接表示有人類以外的種族的存在?沒錯我就是這樣的意思,但我並不打算細談這方面的話題,那與我的任務無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尋找答案。『當你在尋找答案時,答案也會向你靠近』——智慧的起點就從這句話開始,這是我所能夠給予各位的最大的提示,無法再更多了。那麼既然有人類以外的種族存在,那麼那又是怎麼回事呢?這問題必須從萬物根源說起。你可能會從其他地方聽到關於這個主題的其他說法,無論你要相信哪一方都沒有關係,我就只是把我所接收到的內容適度分享而已,至少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點,你們沒有任何手段證明誰是誰非,姑且聽聽、並用自己的智慧進行判斷吧。
  先給各位一個我能夠肯定的結論,就是『造物主是真的存在的』這句話,且這裡的『存在』並不具備人類常識下的固定型態或是位置,理由是祂無處不在,宇宙裡的有形無形,全都是祂的一部分,只是等級不同而已,即使是偌大的整個宇宙,也只是祂的一部分,例如血球細胞之於人體那般。事實上在道家的太極概念中,無極所指的就是造物主太極就是造物主創造出來的獨立框架兩儀則是指物質界與精神界四象是構成兩界的基礎單位而八卦便是由那四個基礎單位中誕生出的階層再更之後所衍生出的六十四卦則是每次循環的六十四個階段。無論你之前在哪裡聽過哪種解釋,總之從我這裡出去的答案只有這一個,以我所聽過的某些說法,例如認定兩儀的黑白代表善與惡,這就真的是個很適合人類的說法。
  無極生太極這句話,通俗的說法叫造物主創造了宇宙,這個很好理解,但我希望各位先用『框架』的思維去理解,因為要是再用宇宙去理解它,跟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就會有所衝突。祂並沒有只創造出一個框架,事實上祂創造了無數個框架,而人類認知的『宇宙』其實位在『框架』之下。也許你會問說框架或是宇宙的生成有沒有先後之分?我給你的答案是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概念實際上並不存在,但這玩意講起來會消耗巨量篇幅,不在我這篇預定想分享的範圍內。
  首先框架中先二分為物質界與精神界,這兩者的界線與你肉眼能否直視沒有半毛關係,那個只與「頻率」有關。你看得見光線,但你看到的光線只佔非常狹窄的一部分,那是因為你的頻率只能對應那個區間。對物質界而言,精神是維持其安定性的必要存在,你可以理解成是後者在維持著前者的平衡,但不是按照重量之類經典物理的規矩在走,好比一條忽略一切物理特性、卻又能夠穩穩綁住兩顆球的中間的那條線。
  四象並不是什麼東南西北、火水風地之類亂七八糟的玩意,那些充其量只能算是被拼湊出來後的、具象或非具象表現而已,也就是發生在物質世界或精神世界的「現象」,它能夠同時影響框架之下的所有宇宙,從低層到高層無一倖免,所以上層才要開分身到下層一探究竟,也就是所謂的下世渡人。下來的人不一定是救世主等級的,也可能是占星師、預言家、教育人士等等,只要是那些不為功名、專注地散播正念傳授愛的人皆屬之,當然我也是祂們的其中一員,雖然因為能力不足而只被賦予相當單純的任務,例如出版這一系列著作就是我的其中一項職責。我們看起來好像在拯救蒼生,但同時也是在救上層世界的自己,這就是『幫助別人其實也是在幫助自己』這句話背後的真義。
  事實上在包含地球在內的宇宙空間裡,是所有不同層級的宇宙共用個同空間,也就是同一個框架,不同級數雖然互相觸碰不到、卻能互相感應得到,前提是你們之間的頻率能夠對上,而這正是宇宙密碼之一,因為無處不是以能量與頻率所構成的,只要你有辦法在精神面達到特定頻率,你就能與該水平的其他存在進行溝通交流,就像我常與我的大朋友們聊天互動等。近代物理告訴人類頻率與能量是同一件事,這資訊其實是高等文明分享給人類的禮物,並不只局限在科研方面,尤其對我這種理工背景又在科研單位就職的修煉者而言,是個比起靈性等更加直觀的字眼。
  『框架下的所有宇宙』是怎麼一回事?相信讀者們或多或少有聽過『九重天』這個說法吧,其實最高那一層就是造物主所在之處,在他之下的八個層就是八個球包球的宇宙,『天外有天』就是由此衍伸出的概念之一,對應到的便是八卦。『可是八卦圖不是都在同平面上嗎,怎麼變球包球那樣有層級之分了?』,意識到這個問題的人非常好,你有注意到「乾坤」分別對應「天地」嗎?天地什麼時候在同一個平面上了?所以多維宇宙是在一個框架內一層包一層總共包了八層對應到八個掛,這推論不但合理甚至反映在現實之中。
  目前為止不理解都沒有關係,下一段開始我會用各位絕對能夠理解的方式做解說。
  『一個團隊就可以視作是一個獨立宇宙』,這句話應該沒人會反對,團隊中有擔任基層的也有擔任幹部的,不同的身份造就不同的職權,直接影響到的就是他們「在屬於自己的宇宙裡」各自能夠做的事,且不能干涉其他宇宙的事務。一個團隊可能其實也是隸屬於更上級團隊中的其中一份子,所謂上層團隊一路回推可能又隸屬於某財團的營利事業單位,而這財團又受政府法律約束,法律又是人民推舉代表所建立起,這一層又一層的包覆性,就是宇宙之外尚有宇宙。『圈圈就是叉叉的縮影』這句話對於能夠洞察一切的人來說,無論怎麼套都適用。
  首先,遊戲開發團隊創造了一個階級低於團隊自身的遊戲世界,遊戲世界裡的角色間雖然會相互交流,卻不會在被灌輸『有人創造了他們』這樣的概念之前,搶先一步察覺到開發團隊的存在,就像人類世界裡知道造物主存在的終究是少數,有些訊息之所以只給少數人知道,只是因為那些人的精神等級有達到必須具備的水平而已,如果今天狀況顛倒過來,被沒有那個心智的人握有壯大的關鍵,到頭來就只會像小胖一樣給世界帶來災難。
  對於被開發出的次世界而言,開發團隊並不知道那是個怎樣的世界,所以團隊中負責測試的小組就必須要實際進入,也就是實際在裡面創造角色、體驗創造出的環境究竟是什麼個樣子,對於遊戲世界來說,如果『角色』是屬於『真實存在於』物質面的,那麼操縱他們的『玩家』就分別擔任不同角色的『精神面』,對於遊戲角色而言,操作者就是階級比自己要高不知幾階、肉眼不可見的『存在』。
  進入虛擬世界進行測試的測試組人員,在公司裡一定都是基層,然後少部分的小組長或初級主管,最多應該就到課長而已,如果不是即將發生什麼重大危機,課長以上的應該都不會親自下來,因為在正常的情況下不會越級去接觸,但還是有極少數人是直屬於更上級的存在。某些明明在這個物質界跟你同樣屬於地球人種,某方面的白值就是硬比你高不只數倍,就是因為他們的『操作者』職權比你家的更高,而且是該方面的佼佼者,但團隊中的所有人都在為了完成一個任務而努力著,應該要用相互扶持的方式去對待彼此,有比你強的人存在,自然就會有比你弱小的,這沒什麼好攀比的。
  有點程式概念的人應該能夠理解,系統運行久了總會產生一些垃圾、生出一些亂子,小區塊的錯誤還可以靠系統的自我修復功能來修正,只要輸入一道指令,框架內的特定區域就會天翻地覆。個體的情況可能是不明原因猝死、區域性的也許是大洪水或火山爆發等,可以把一些區域內隱藏的不安定因素一波帶走。時間如果再拉長些,系統運行出狀況到快無法自我修正時,資訊部的主管下令先讓資訊部的人員介入矯正,對於內部玩家來說可謂救世主下世的概念,當然也有直接重置整個磁區——例如地球,然後我們就會看到地球文明毀滅這樣,新世界就由被挑選上的、或是階段任務未了的倖存者重新建立,這些都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我們可以很自然地把長壞的角色砍掉重練,祂們又何嘗不可呢?
  說到這裡你各位察覺到了嗎?我們其實都是個別屬於某位高等存在,體驗下界是個什麼樣世界的角色,對於上面那些大人而言,我們的存在都是虛擬的。你可能會想說『我這不就好好的在這裡,怎麼會說我是虛擬的呢?』,那只是你認為而已,就像在這個世界裡,螢幕裡的遊戲人物也不會認為自己是虛構,但我們清楚他們就是我們創造出來的,在某種程度上對我們而言他們都是虛構的。
  玩過遊戲的各位應該都清楚,你底下的角色在多數情況下不會只有一個,所以我們並非高等的我們底下的唯一一個角色,要是你把這款人生骯賴玩爛,你的『玩家』可能從每日上線變放置,最後甚至砍角刪遊戲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請好好對面你的每一天、好好應對你每一刻所面臨的一切,因為這款遊戲最終目的,是要帶回所有與這個世界有關的資訊回到『玩家』身邊。用遊戲當例子是因為要讓各位比較好理解,但事實上比起玩遊戲,其實比較接近出任務,所以不是他們領你回去,是你得自己爬回去,至於能否爬得回去、何時能爬回去,你的頻率(或是能量)決定一切,如果你成天都跟低頻率的東西廝混在一起,那你這趟回家路會非常艱辛。
  所以說外星人與我們到底有什麼本質上的差別?還真的是沒有,因為大家都是一個物質界的載體配上一個精神界的靈魂,共同生活在同個框架中,至於能否直接交流,就是精神級別(頻率)的問題而已了,但並不是高級別的精神就一定會配上高級別的載體,尤其在下層宇宙世界裡,多得是委屈自己待在貧弱載體裡的高等精神體,因為高規低配也屬於靈魂修行的一環。說到這些你想到誰了嗎?沒錯就是那些遠離塵囂的苦行僧。
  不同物種間就不比較了,就比相同物種就好,個體之間分別有多少能力與本事、然後實際上又能夠發揮幾成,這是件牽扯到一堆眉角的複雜事,即便是現在的我也沒辦法說清楚,但我肯定不會只是我前面說的職權差而已。相信你也遇過職等比你高卻比你沒用的人對吧?所以那只是為了讓你快速理解的說詞而已,決定結果的因素並沒有那麼簡單,但我能跟各位保證的是,你這趟旅行中所經歷的精神面的一切都不會是白費,但物質面的倒是一件也都帶不走,本來就只屬於下層世界的當然帶不回上面,事實上你的本源也不會需要它們。
  過去的記憶從來不曾被抹去,你只是被低等又沈重的頻率干擾到無法回想起,直到時機成熟它們自然就會體現、想擋也擋不住,「業力」其實就是這樣子的東西,像我至今都還保有部份我在其他旅途時留下的習慣,尤其在很多肢體動作上更甚,這其實就是「業」的一部份。即便不是像現在我這樣用純文字表達思想,而是真正面對面與人交談時,我的言行方式、外貌年齡、實際年齡,這三者對一般人來說基本上是對不起來的,初見面的人通常都會被我弄到很迷惑,就是因為我還保有那些記憶。雖然那些內容在目前位處的這個世界線上並不是非常重要的東西,但那是在提醒我說這趟旅程無論做過什麼都會被記錄下來的鐵證,以此時刻提醒自己,無論善念惡念、善行惡行,一舉一動都深刻影響自己的未來,這個道理我希望能傳達給更多人。
  你能夠生活在怎樣的宇宙裡,其實全是你自己決定的,雖然上面絕不加以干涉,但我依舊希望你是在有自覺的情況下做出選擇,這也是來自宇宙的仁慈。
此處收錄作者自身非科學領域的親身體驗,屬於心靈成長相關類別內容,整理並分享給有緣世人,便是本人這一世來到這個時空的主要任務,讓更多人了解到宇宙的真相就是我的使命。此專題內所有收錄文章皆有順序關係,強烈建議有緣朋友按照順序閱讀,否則您會有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為什麼會突然說這些之類的狀況出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我的『朋友』們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我在日本的種種遭遇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打工度假結束後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現世的遺憾,在彼世和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都吃不飽了,爲什麽還要花錢照顧動物?我的體會與感悟 第一次看著鳥類在我手中死去的時候,很難過。當時祂滿嘴都是螞蟻,身體從有溫度到冰冷。 後來看多了,數量一多,就漸漸麻木了,因爲不可能看到一隻就哭一次,這樣很快就會沒有力氣,還是把那些力氣花在可以做出更多改變的地方可能比較有希望。 對人類中心主義的反思 很多人可能會説人都吃不飽了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4-06-06
【個人創作】在我面前是什麼樣的你-第五章(決裂)當楊沐得知父親的土地開發計劃時,父子間的裂縫越變越深。楊廣的行為引起了楊沐對父親的不信任,一切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何睿面對楊沐的質問,兩人間的關係變得劍拔弩張。李琳目睹一切將面臨崩壞,何睿跟她約定好,中秋節那天會將所有的事告訴她。
Thumbnail
avatar
Shradar Liao
2024-06-02
「一人創業」的起點是什麼?在進入一人創業及網路創業的階段時,如何制定策略、理清目標與客戶旅程是至關重要的。本文分享了一些技巧和心智圖應用,以幫助創業者做好規劃。
Thumbnail
avatar
Ethan 魏訢 - 一人創業導航師
2024-05-03
【個人創作】在我面前是什麼樣的你-第四章(約定)  何睿開始拜訪鹿谷鎮的民眾,挨家挨戶徵詢收購土地事宜。他的企劃遭到民眾的強烈反對,大家無法理解縣府為何要驅離當地居民。然而這一切都是何睿的計畫。看在外人眼裡,他是為了一己之私不顧他人的鄉鎮復興專員;實際上,他是為了凝聚當地居民的向心力,來將某些勢力給剷除。
Thumbnail
avatar
Shradar Liao
2024-03-05
人們將那抹藍稱為神、希望或天空💠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最佳世界觀獎 💠少女嘹亮的歌聲響徹宇宙,祈禱著某日會傳至那遙遠的、地球的藍色天空
Thumbnail
avatar
佐渡遼歌
2023-09-15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
生命其實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水是生命的源頭... 每個人都是桃太郎,從河的上游,被潺潺流水帶進故事的起始,接著被父、母的角色剖開...。然後,就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沒錯!生命其實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我順著羊水滑下來,承載著生命的奇蹟與繁衍的期待,第一次哇哇大哭的發淚,卻是父、母最喜悅的時刻。 我學會穿上制服,找到同伴;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4-25
其實,普丁是這世間最可憐的人,因為...他是個完全不懂「因果業報」,卻犯下殺業,還不知懺悔的人。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殺業深重的人,不用等到肉身分解,當他命終斷氣的那個瞬間,就會直接墮入「無間地獄」...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2-27
這就是人蔘D3 其實你是幸褔的!身為一位 專業的外送員,最基本的權利就是 可以理直氣壯的 在路邊 發呆,因為你正在工作中 這就是你的專業 - 在路邊發呆 如果你發呆的地點 剛好是 醫院附近 那麼 發呆的 短短幾分鐘,你真的可以 看盡 人生百態 不管是 鳴笛 疾駛而過的 救護車,或是 在斑馬線上  不經意路過 卻 在你心裡留下記號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