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人生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中的人生??????
每次有人問依蘿:你有想過會過現在這樣的人生嗎?
依蘿很肯定的說:沒有,依蘿夢想中的人生,很制式,一點都不靈性,不刺激非常的生活化。
依蘿夢想中的人生是:
【28歲結婚,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男性結婚,大概兩年-五年內生兩個小孩,為什麼要兩年-五年生呢?因為超過35歲就是高齡產婦了,至於工作就去離家近的地方工作就好,可以照顧小孩也能夠照顧家庭,男方工作穩定就好,如果可以有自己的房子就更好了,沒有就住婆家,工作20年後就退休,那時小孩也大了,夫妻兩個就過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聽完後,都是大傻眼,啥?依蘿你夢想中的人生就這樣?????
依蘿大笑:對阿!這是我夢想中的人生
朋友很驚訝:我以為依蘿夢想中的人生-完全走菁英路線,是不婚主義者,就算結婚,也不想生小孩那種,買房投資,積極投資股票類型。
依蘿:我可是很愛小孩的,但是小孩緣極差,會喜歡我的小孩都是靈性種子。
朋友:那現在 會後悔開啟靈視力,開啟感知力嗎?
依蘿:哈哈哈!如同我的介紹文一樣,擁有命運又開了機會,等於全面洗牌大開外掛,從我開啟靈視力那天起,我就知道回不去了,平淡樸實的人生已經離我遠去了,我選擇了一條不好走但是自己願意走的路,這就是人生啊!逝去的只能懷念,珍惜現在的生活,才是真實。
朋友:反正現在不婚的人那麼多,也不差你一個啦!!!!
依蘿:哈哈哈,是阿!!!!
結束那天有點感傷的過往回憶
至今還常常回想起 朋友那天與依蘿的對話
依蘿自己也想過,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會如何?但總是想一想,自己傻傻的笑一笑,人生沒有重來,但「不悔」才是對自己所選人生的宗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8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