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蘿每次出門回家後,都很容易昏睡
有次問了很多敏感體質的朋友後,才發現原來朋友們也這樣啊
那要怎麼辦呢?????
一、盡量少出門
二、做好每天應該做保護措施
三、保持良好心情
四、關頻自己
依蘿每次出門前,都把這四條規則做好做滿
台南最近的活動,真的多到爆表
從小地方到美術館的活動
整個就是滿滿滿
當然還有不能缺席的周年慶
這些活動就算不想知道也會被FB訊息或家人告知
出門前,依蘿都要想很久才願意踏出家門去"人多"的地方
為什麼呢????因為人都有【自我意識 】有時候人的意念很雜
投射出來的念頭,侵略性很強的意念,會讓依蘿直接想吐
前一陣子最夯的殭屍展,依蘿就是能避則避,絕對不去
最後在不經意之下,中秋連假最後一天
台南景點都人潮滿滿滿的狀況下,只能帶小姪女去美術館外圈散步
認真覺得~~~還是不要太靠近的好
一靠近,本能馬上開始警戒,能量開始損耗(就是很像早期戰鬥遊戲上面的血量值)
依蘿不想掃了家人的興致,只能假裝說:想要上廁所而且很急急
藉由尿遁繞跑,去附近的孔廟上廁所
卻也意外發現一個充電好場所--美術館對面的國小
聽說以前是神社辦事處
依蘿一走進去,感覺氣場得非常的寧靜
殘留下來的氣息真的有回到日本神社感
洗去剛剛的不適感後,難得可以神清氣爽地回家了
撇去以往很哀怨和沒力的落跑回家經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9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