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北宋日記番外篇5.1 入圍就是肯定?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圍畫作《夜總會之花》
前陣子參加的比賽最終選拔出爐,我參加的是多媒體插畫,我入圍第一關,不過沒撐到最後,入圍就是肯定我欣然接受,我其實也認為這幅插畫應該不至於到最後選拔,我也認為應該會有更好的插畫進入決選,然後我去看了。
算了吧.....
好的是很好,可是有其他我覺得其實不太行,我個人認為其他有更好的圖可以上,就如同前陣子麥克筆一樣的想法,我得失心重,但優秀作品我輸得起。
可是評審的眼光總是這樣不齊的話,我覺得比賽本身就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我很失望老實說,為其它更好的作品感到不值。
阿宗-漫話日常
阿宗-漫話日常
創作者,喜歡寫寫故事畫畫漫畫分享~喜歡音樂、唱歌~喜歡配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