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術】報酬 = Alpha + Beta,我在投資與人生的觀念方程式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照單全收 Ray Dalio 的看法 (特別是他對中国存有奇特的幻想),但他斯多葛式(Stoicism)的生活與工作原則是我認同的。而在投資上,Ray Dalio 的Bridgewater 公司的投資基本方程式 return = cash + beta + alpha,則是大大影響我投資哲學與策略的框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