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昨天很崩潰,但今天很愉快~~
就新的床鋪好好躺~好好睡~環境好安靜讓我難得睡了好覺...老家就在大馬路邊各種吵真的會崩潰...
反正就各種小瑕疵只要不影響居住我已經都覺得沒關係了...例如剛剛我發現我的房間的一個牆角可能被我不知道搬什麼東西撞到被我敲掉一個角...囧"...我就控制我不要手賤在那邊摳他旁邊的漆應該就沒事了吧??
反正就搬東西啥的到處嗑嗑碰碰...呵呵...所以其實我對那種外觀本來驗收的時候就沒有很在意,因為我自己才是真正的破壞狂(拇指)...而且跟我老家比起來怎麼看都覺得很好了...只要不要有大問題都好!!!
今天就是早上煮水的時候撒了點到地上讓我有點崩...(天音:這也要崩!?)...但後來就還是收拾心情開電腦~耶~電腦能順順地開!!然後就開始整理電腦附近的雜物...然後就至少書桌整理好2/3了吧!!!把一些筆記本之類就都排好了!!!
然後我也把客廳桌上散亂的工具找了盒子裝起來了!!紙箱也有整理又比昨天更精簡了點...
喔~然後最滿足就是原本書架的空隙就有點大,本來想說得買書擋才能撐住那些筆記本之類,但後來就找了硬殼的書跟筆記本當作書擋!!就這樣排起來了~~很可以!!!!省了買書擋的錢錢!!!就很難懂一塊就雷射折床的小鋁板或黑鐵烤漆板為啥都要這麼貴!!!!!暴利啊!!!
然後雖然原本要出門但是臨時取消了,不過就也多了時間可以慢慢整理,反正很多事情就是順著走就對了,然後就各種耍廢~好開心~~
然後晚上又早早洗澡洗衣服洗好~有熱水了!!!洗衣機是正常的!!!!感動~衣服也晾好了就繼續悠哉擺爛~覺得真好!!!!!雖然還是很多事情要做但是今天可以有點小悠閒我覺得很滿足了!!!
晚上回老家吃晚餐,家人就說順便過來看一下,終於我媽沒有東嫌西嫌了!!!好吧!他還是碎念了看起來空間很小啊但我直接忽視,但是我的玄關櫃子弄一個衣櫃出來的點子大家都覺得可以!!是吧!!我也覺得可以!!就是放外套!!因為我根本沒幾雙鞋子能放,所以玄關的櫃子被我拿來當作棉被櫃、外套櫃、雜物櫃之類這樣!!!
就一個睡覺問題OK~洗澡衛生問題OK~就覺得很OK了!!!吃飯就...只要能活下去應該是沒問題!!!其他就都能忽視了~就很開心!!!昨天真的是被那個熱水打擊到...QQ...但今天還是對熱水覺得有點不完美但是是能調整的部分!!明天會更好!!!
但浴廁的通風還在摸索...不知道要怎麼搞,洗個澡整個浴廁就都是水氣,乾濕分離變成很濕跟濕的分離...(眼神死)...之後再上網查查看有什麼對應方法好了...但至少一些黏的架子目前都很牢,東西放的感覺也還不錯!!!
總之...現在我有兩星期的時間來整理我所有雜物,因為之後會請客人來了,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