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封給自己的情書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老師常說
那妳會想對那時候的妳說什麼?
所以我決定寫一封情書給自己
若我愛的人是我
我會和她說什麼?

妳善良
妳體貼
妳天真
妳可愛
有時候還很調皮
雖然妳硬要說那是淘氣
看著妳的笑
總會被妳感染
明明自己才是那個生病又悲傷的人
笑容還是這麼有感染力
妳是黑暗中的那一縷光
流進我心裡

妳總是替別人擔心
替別人著想
見不得別人不好
把別人的事當自己的事

妳常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突然得消失
或是沒跟上大家
這時大部分是又被什麼花花草草給吸引
蹲下來拍照或是拿出辨識APP掃瞄
然後笑著說
原來他是山茶花
原來他是XXX啊

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保護誰就去保護
我來保護妳

想和妳說話
想聽妳的聲音
想見妳
想陪妳
然後
我愛妳

最近看了大陸古裝劇<卿卿日常>
平日溫文儒雅的少主
在人命面前
在想保護的人面前
流露出的霸氣
超帥><

正因為現實中沒有這樣的人
所以更顯珍貴
從沒覺得有誰會出現
救我於水火
我一直很認真照顧自己
也很想保護好身邊的人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