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減藥惹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感很薄弱
每天都搞不清楚今天禮拜幾
禮拜一以為禮拜三
禮拜二也以為是禮拜三
禮拜三以為禮拜四
禮拜四以為禮拜五
不知道是沒休息到還是怎麼樣
一直很錯亂
也有可能只是想小睡一下
起來就隔天早上7:00@@
睡了10幾個小時
搞得我時間感更錯亂

搞笑的是
明明禮拜三才回診
禮拜二我就以為今天禮拜三
然後就去了
診所還讓我看了
可能是這些天都沒什麼下雨
地上乾乾的
雖然氣溫驟降
但好像也沒這麼冷了
我向醫生提出
有沒有機會減藥呢?
本不帶希望只是隨口問問的
沒想到醫生說
可以啊穩定蠻久了
那就……
覺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問我問題的時候
反應得比較快了
感覺沒這麼呆滯
雖然最近還在適應中
因為好像會有一點想吐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