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怒上三堂課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爬山,明天大教室油漆,瑜珈有氧等課程暫停一天,所以今天怒上三堂課...繼早上的全能踏板、power pilates後,下午又去上我的愛課勁量槓鈴。
下課時有位阿姨在跟朋友討論明天上什麼課,朋友提醒她明天停課,她哀叫道:那我明天怎麼辦啊?...看來團體課對她也很重要呢~~
今天做到一個段落覺得手臂脹脹的,幻想肌肉增長,加槓片不手軟,最重加到單邊2.5+2.5+1kg,想不到相撲蹲的時候還OK(應該還可以更重一點),但卧推的時候就不行了,做到一半起來拆槓片...
結果課後老師跟我說,是不是每次他說加重量我就乖乖加?叫我要量力而為,我說...我是今天剛好想挑戰看看而已
回家很認真滾花生球放鬆,希望明天不會鐵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