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漫步在雲端「太平雲梯」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太平雲梯」前,必經梅山36灣,我最怕暈車了,上車前喝一罐暈車藥,結果一路睡到「雲深不知處了」,移動的車子好好睡,我一直思考失眠的我是否比較適合睡在類似寶寶的搖床上?坐在移動中的車子裡,我總是特別容易入睡!
梅山36彎,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過了梅山36彎後,就可以到達全台灣海拔最高的「太平雲梯」景觀吊橋了,此處易起濃霧,又像置身在雲裡!剛到達時伸手只能見五指,看不到遠方,索性先到「花石溪步道」欣賞茶園風光!
圖源:本人,看不見的遠方
回程下山前仍會經過「太平雲梯」,下午的時刻,雲霧散了一些,我趕緊買門票,想體驗漫步在雲海裡的感覺!
圖源:本人,被這顆茂密的樹給吸引了
通往「太平雲梯」的階梯上,兩側樹木鬱鬱蔥蔥,真不像冬季,回頭望風景,我被這顆「枝繁葉茂的樹給吸引住了!覺得它好美!即使處在海拔高處,經常下雨、飄雲霧的地方,依然「生機勃勃」的樣貌,看著都覺得它十分精神,可惜我與此棵樹有一段距離,不然我就會過去摸摸這棵樹與它對話!吸收它活力蓬勃的能量❤️
圖源:本人
圖源:本人
走進雲梯沒多久,一片雲霧又飄散過來了,我喜歡雲,下輩子也想當雲,我開心的往雲霧裡走,此時拍照都自動柔焦美顏了😆。猶記得上一次漫步在雲裡,是大學時在陽明山上,當時已是夜晚,能見度極低,還差點回不了宿舍!
雲霧飄散的很快,瞬間就處在繚繞的雲霧裡,漫步在雲裡,別有一番風味,有種雲深不知處的感覺、要是古人看到此番情景,必能立即吟詩作詞了!
圖源:本人
圖源:本人
今天星期三,是小週末!再次放送如人間仙境般的景色給大家欣賞⛰️在三天就要放假了!但我的心已經想提早打烊了!😉
253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