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補充鎂的小故事~心路歷程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我開始補充鎂是因為我的2個孩子經常會說自己上課很累、常常抱怨自己無精打采、或是記不太起來上課的內容。
我一開始沒有想到可能是營養不足,但後來去諮詢營養師跟藥師之後,他們跟我說其實補充鎂很重要,鎂是許多生理功能的關鍵,包括記憶力、精力水平和情緒管理。
後來我就開始給我的寶貝們補充鎂,然侯發現我的孩子的狀況真的有開始改善,他們變得更加活潑,而且更有力量地完成學業任務。
來聊聊鎂的功效到底有什麼吧~
鎂是一種人體必需的重要礦物質,它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健康,並且對人體有很多不可或缺的好處。但是,由現在很多人飲食都不均衡,所以導致很多人對鎂的攝入量不夠。
營養師的建議是什麼呢?
營養師建議大家定期吃一些富含鎂的食物,例如堅果,豆類,海帶和魚類,以確保能補充充足的鎂唷。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始創作!如果你想真正在行銷領域踏實,你該開始動手寫部落格很多朋友在問:我想開始從事行銷工作,如果完全沒經驗我該如何開始? 我會說:開始寫部落格吧! 說真的,我知道短影音在現在才是主流,但只要文字沒有被消滅的一天,行銷的工作就永遠會跟文字綁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6-20
    開始軍事自訓之前....相信熱愛自己國家的人,面對有個時常野蠻叫囂要傷害你的鄰國,心中總會焦慮地想做甚麼,而後備自訓或軍事自訓可能會是眾多選項之一。 然而在開始之前,這邊嘗試理性解析一下這整件事情,或許了解一下再決定也不遲。
    Thumbnail
    avatar
    心虛的軍事白癡
    2024-06-18
    開始想當獸醫到成長後的故事我在我的IG常常講我家貓咪的故事,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隻貓,但在她到來之前,有另一隻也在我心底,至今我從沒有忘記過。 故事或許不會如我當初所想,但一定會很精彩
    Thumbnail
    avatar
    Louna露娜
    2024-05-24
    17.5 英文寫作教室|數位商品實戰補帖,從今天開始打造你的獨一無二本篇為 vocus 成長學院邀請 17.5 英文寫作教室撰稿。17.5 英文寫作教室創辦人 Alex 不只是講師,也是一位英文教學內容的創作者。他透過經營自媒體、分析市場需求,推出獨家數位商品。本篇內容即為 Alex 分享實戰歷程,以及銷售成果、學習經驗等,幫助你更容易開始打造數位商品,一起來閱讀!
    Thumbnail
    avatar
    17.5英文寫作教室
    2023-10-30
    今天開始申請了!租金補貼方案,18歲即可申請,各縣市可能另有加碼「300億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的租金補貼方案,該方案從今天上午9點開始,一直開放申請到2024年底。 今年,申請年齡的資格限制下修至年滿18歲,並且學生族群也可以符合資格並提出申請。 新戶的申請流程採取隨到隨辦的方式,可以選擇線上、郵寄或臨櫃方式進行申請。 舊戶則可以直接獲得補助,不需要再次申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3
    無法開始的故事11--休息-- 化身為黑暗妖精,一個人靜靜的縮在都市的角落。 捲起了雙腿,妖精他下把枕著手肘,呆呆的凝視著前方兩隻正在繁衍子孫的老鼠。他的世界快要毀滅了,這邊卻越來越興盛的樣子,但真的是興盛嗎?他的感覺有點悲觀,因為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多久了?妖精不大記得。時間觀念對精靈世界沒多大意義,但在現實世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26
    無法開始的故事10--家教-- 妖精觀察他好一陣子了。 這孩子很乖,不大吵鬧,每次媽媽帶他去圖書館,他都能安靜的看書,其他小孩總是跑來跑去。但也很活潑,每次在公園總是玩得很瘋,而且還頗有領袖風範的,會帶領其他小孩一起遊戲。 他也很有禮貌,每次看見鄰居的長輩,總是會跟他媽媽一起點頭打招呼,但也不是做作樣子而已,還會貼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23
    無法開始的故事09--新人類-- 「真的?好啊!我要去。」 小女孩拿起放在床頭的眼睛擦了擦,然後安穩的戴在自己鼻樑上。 已經數不清問過多少小孩了,屢經挫折的妖精在經過太多次失敗之後,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回答,畢竟這個女孩比他以前找過的年紀都還要大,一般而言是不會再相信這些東西了。 「你是說,你願意跟我去?」再一次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19
    無法開始的故事08--好朋友-- 隨著天氣的變化,妖精開始感受到人們在服裝上的變化。 雖說這種程度的溫差,還不足以讓妖精穿上衣服。對妖精來說,衣服的識別作用,是遠大於溫度調節功能的。實際上,他根本不用穿衣服。 話雖如此,妖精還是換上毛衣,靜悄悄的溜進女孩家裡。 女孩有兩個,其中一個並非目標。 短髮的女孩帶了長髮的女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17
    無法開始的故事07--否認-- 「你是假的。」 小女孩閉上眼睛,鄭重的說出這句話來。 「嗯……我是……」 「你是假的。」 小女孩又說了一次。 這是個很瘦的小女孩,也因此眼睛顯得特別的大,就算她把眼睛閉起來,又濃又長的睫毛還是在她臉上呈現兩道漂亮的弧線。 望了望小女孩的房間,眼前呈現出一番夢幻景致。小仙子的壁紙、粉紅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