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小說家 - 13 - 人是需要的動物,還是被需要的動物?

老鳳
發佈於獨格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所以妳真的做好決定了?」藍坐下沙發,將波本威士忌打開,他不確定眼前這名女子是否清楚自己正在做什麼。
「嗯,非常確定。」
「這種事情可不是開開玩笑就算了。」
「我非常認真。」郭思婷的表情非常淡定,徬彿自己像是第三人稱俯瞰整件事情。
「那妳清楚後果嗎?」
「我很清楚。」
「那就好好喝一杯吧。」藍遞給了郭思婷酒。
「我也不是現在就要離開了。」郭思婷微笑。
「事情都準備好了,晚點會有個準導演人跟妳聊聊。」
「這種事情還需要導演?」郭思婷苦笑。
「要啊,每個人各司其職,才能創造令人無法想像的作品。」
「對了,藍。我問你喔。」
「嗯?」
「要是我沒跟你主動提這個建議,你會有別的戲碼嗎?」
「沒想到妳還有心思想這個。」
「說嘛。」
「我只能說妳的出現讓一切變得更好,當然我本身就有自己的打算,但我想妳跟大多數人都有一些誤會。」
「什麼?」
「其實大多數人都誤會了『繁星』的價值。」
「真的嗎?」
「它其實不是私人創作,你無論跟朋友出遊,或者一些工作交辦事務時,難道沒有用過雲端共享嗎?」
「你的意思是繁星就像是共享檔案,任何人都可以上去修改劇情?」郭思婷無法理解這個結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獨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4K會員
425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