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松哥拉麵 ( 路邊小吃)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松哥拉麵 ( 路邊小吃)
單價: 30起跳 80-100會吃飽
位置:靠近五廊街跟林森路交叉的位置,楊清華潤餅的對面
停車:附近都是路邊停車格為主,除非你願意走五分鐘的路 英才路與五權西路有一個民間停車場
環境: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傳統的路邊攤小吃,加上沒有遮蔽物所以如果你很愛乾淨或是強調小吃店也得有沒有路邊的汽油味可能就要先閃避他,但是如果你可以接受這樣的蒼蠅環境就可以來吃看看小吃。
口感:在地超過30年口味都沒有改變過,麵條是黃麵但是屬於比較硬不會太軟的麵條,至於為何叫拉麵可能是他的麵都會過一下萬年滷汁之後再上桌,這樣特別的作法至少我還沒在其他地方看過,我自己是從小吃到大就是一種懷念的味道,乾麵加上無敵台中東泉辣醬再加上蒜湯跟醋就是要這樣的味道,另外他的湯品的部分豬雜或是大腸豬血湯的之類的整體會有一種豬的一點點小腥味但是有時候就是需要一點這樣的口感吧,這種口感真的是見仁見智我自己是走了很多攤小吃湯品還是會偶而回來買這重口味的湯品。
總結: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口感就會很愛,不愛的人就不愛

松哥拉仔麵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廊街93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