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縮寫
特別是那些
我不明白意思的
我喜歡縮寫
特別是那些
用鉛字印在紙上的
我喜歡縮寫
那墨水印刷的樣子
我喜歡縮寫
那令人困惑的樣子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渏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像上次一樣,我不在威尼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向市中心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跨國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顯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D是黎明的縮寫  劇中歌有一首是澤野弘之作的,看到片尾名單時我垂死病中驚坐起。Ado的人生經驗到底會被如何消化,又會變成什麼養分?他還這麼年輕,但人生經歷已經十分了不得,實際經驗過專業人士的工作環境;實在很讓人好奇。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3-12-31
別讓你們有限的經驗,縮小了自己寬廣的未來---寫給年輕朋友如果你能有比較豐富的database供你參考,你才不會茫茫然不知所往。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3-10-21
藥品給藥途徑 處方縮寫 英文用法表格整理藥品有許多種使用途徑,除了平常最常見的口服、靜脈注射、肌肉注射、皮下注射、皮膚外用之外,不同的藥物還有多種給藥途徑,如眼藥水、耳滴劑、鼻噴劑、吸入劑、肛門栓劑、貼片等,若使用方式不當,可能會造成治療效果不佳或是產生不必要的副作用,但是途徑這麼多要怎麼記呢? 這邊幫你整理了常見的給藥途徑縮寫,趕快來看
Thumbnail
avatar
蝦仁藥師_臨床輕鬆學
2023-09-12
GFK 的那些縮寫是什麼意思?太多人對於GFK有疑問了,想知道縮寫代表什麼,這邊來陸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Fallacy(廢樂希是一種謬誤)
2023-09-04
盧梭認為的人類不平等起源(一):寫作背景和引言在開始這篇的重點之前,筆者想要先來談談盧梭(Rousseau)這個人本身。 盧梭雖然常被劃分為法國哲學家,但他是出生於日內瓦共和國。盧梭本身沒有受過正式的教育,十六歲時遠離故鄉,憑藉著自學和機遇,成功打入法國知識圈,當時和百科全書派(狄德羅、孔狄亞克等)有著良好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密涅瓦的貓頭鷹
2023-08-07
EPS是什麼英文的縮寫?中文又是什麼意思呢?“XX股票本季大賺,EPS估計超過十塊,可望賺超過一個股本”,這個報導,是不是有點耳熟,那你知道什麼叫EPS嗎?你應該知道EPS愈高愈好,也知道賺十塊錢是賺一個股本,可是可能不知道為什麼,對吧? EPS是Earnings Per Share的縮寫,直白的翻譯,就是每股賺多少錢的意思,那為什麼一股賺十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17
日常寫景~我的世界林蔭道上, 有陽光、有鳥鳴、還有松鼠穿梭, 在我的世界,這裡是深山小徑。 兩旁街道, 有行車、有遊客、還有咖啡香飄, 這裡不是香榭大道,但相去不遠。
Thumbnail
avatar
星妤
2021-11-15
為何寫作?為何「方格子」?之一2020年年底,無意間發現「方格子」這方乾淨的發表平台,令我起心動念,再度興起寫作及經營部落格的興致,轉眼竟也發表30幾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