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洛克飯店:維多莉亞的祕密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極一時的女星-維多莉亞,在演藝事業高峰期,閃電息影並嫁給鬼才導演 ─ 李島衍。

原本令人稱羨的影壇佳偶,卻在婚後變了調....

「2/15中午,我會臨時約她在洛克飯店的餐廳吃飯,請你們趁這段時間去調查我老婆的入住房間,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背叛了我。」

「拜託你們了。」
人數:2-4人
時長:100分鐘(遊戲6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智慧獵人工作室
微妙不是我的菜。不是因為我是正人君子,是整個模式我不太喜歡。
故事如上述簡介,菜鳥徵信社幫抓猴,謎題不難,不過場景有點單調,解謎方式對我來說也有一點點無聊,解謎途中會陸續發現一些不可描述的任務道具。如果很怕尷尬可以約熟人,我跟蜜友們都沒啥尷尬的感覺。
沒有很推也沒有不推,我看好評也是有的,有特價時體驗一下可能還行。
以下微雷
我不喜歡的點是遊戲過程使用手機(工作室提供)的比重太高,那手機時不時還卡卡的,不熟的手機介面操作也需要時間,平常就一直在滑手機了,不想來密室還要再滑。然後大部分的進度就是解鎖影片,相同元素一直重複我會覺得無聊,甚至會覺得沒用心想梗。
場景只有一個房間(勉強再加一條走廊),解謎過程中一個機關還壞掉,壞到要找他們工務來修,超~影響體驗,拜託維護好再開放給客人玩。這主題的費用跟其他差不多,但只有一個空間加上那故障的機關,算是我目前ES體驗中最不值得的。
故事性部分,普通吧,也不是我的菜,再劇透就真的沒啥好去的了。我是覺得都已經18R主題了應該可以再更精采一點,結果劇情老套到隨便都猜得到。記得那時介紹是個非傳統密室,算是個偵探型主題,我現在知道我沒啥探案慧根了。
我沒玩過另外一個洛克飯店:殺手困境,如果跟維多利亞的秘密差不多感覺的話我就不是很想嘗試。
整體普通推啦,我在想如果我第一次玩就玩這個說不定會被勸退,玩過其他ES的主題再去玩又會覺得這個也太普了,很難說何時是個能玩的時機,不然就等有朋友來約再去吧。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