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提供骨頭疾病療癒的公益活動?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希塔療癒公益活動是為了幫助已經做很多努力
卻仍然無法改變疾病的現狀的朋友
我們藉由進入希塔腦波冥想進入深層潛意識
找到層層堆疊創造疾病的負面信念
以及跟疾病相連的一些不好的記憶做療愈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疾病
都有不同心智階段的在影響疾病是否可以
快速被改變
如果是孩童心智在對待自己的疾病
孩子通常是會逃避打針吃藥的反應
那這樣心態的人通常疾病也會很難
一次個案就療愈好
但我們藉由改變心智的方式
就能加速疾病轉變
所以不論實際年齡幾歲
都有可能在面對疾病的時候
會像個孩子無法好好照顧自己
當然成人心智的階段的疾病
在我的個案經驗裡
也有一次就好快速好轉
在一周內就完全康復的實際案例
針對這樣不論是孩童還是成人心智
狀態的疾病
都鼓勵大家對自己的健康多一點耐心跟堅持
藉由公益骨頭個案的療愈
也許再幾次的個案就能完全改變疾病
那對一個長期困擾的疾病來說
是值得給自己一個很好的方式
來幫助釋放轉換那些
讓疾病無法變好的限制性信念跟情緒
那疾病就沒有理由在留在身上了!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