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18) 一天沒有表徵,我們都不知道「病」為何物!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春山家真跡,他一再強調!誰?那一段日文是淑子手寫的?誰是淑子?我猜他說的大和尚應該就是弘一法師吧!有頭無尾的什麼意思?
「唉!等等!你的意思是信札里那首中文詩《送別》是大和尚弘一法師寫的!然後他一句一句講解給那個什麼淑子聽,對不?而淑子也就一句一句自己用日文記在這疊信札里,是這樣嗎?」我嘆了口氣,替他重新組織了一下。
不等他接話,我道:「不過,那首中文詩叫《送別》,跟我們以往學的,和網上看到的都不太一樣呢!怪怪的,所以我就說你是念錯了……」
巴布亞布搶著說:「網上那些是後來的,我這是他給淑子寫的才是最初,最真的!這是春山油子親口告訴官志夏,官志冬他們的,還會有錯?」
「哦哦,好吧!不爭,不爭了,你對,你贏了。」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這事,也不想真的惹他生氣。
屋內雖有小電扇還是覺得悶,我就是佇立在門口的一根木柱旁,腳丫子磨磨蹭蹭腳下的白沙,癢癢的好舒服。我徬佛又明白些什麼!這沙的形成不單純是氧化,應該還有風化,溫差,水刷,水磨等等疊加的外力。
也就是說,我們人體的氧化過程也應該是一樣,無時無刻不停地疊加著各種外力,助力氧化,加速破壞我們的細胞,破壞我們的器官,然後,等我們的器官,或組織,或系統被破壞到有了徵狀,那就是疾病!
一天沒有表徵,我們都不知道「病」為何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