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

After Q
發佈於工作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幸運的在2022年的最後一個月找到兩個不錯的同事
心情上有一種放心+可以登出的想法
雖然不斷的跟自己提出要離職的想法,但怎麼樣都找不到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
工作;不是不能做、而是情緒上的困擾才會讓人無法繼續
現階段除了昨天又發生扭第疑似月經前的發作症外,就是如何成功的讓南廠的同事有意識的自己解決問題,不知是我規定得太嚴格嗎?但因為他也不在北廠工作,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變得只能強硬的說就是這樣的概念
這也讓我更覺得,是不是真的該登出、不要再當墊背,讓對方覺得總有可以靠
可是這也不是我的初衷,所以工作不是不能做、只是該怎麼作能適切的卡入現在的狀況罷了
無時無刻都在問自己各種工作機會是否好或不好
孩子穩定著是最大的基礎,所以我的變動變得實在很難就這樣大刀闊斧地說就是要這樣做

在心情上保持著我不眷戀這個公司,實際是讓自己在遭受到老闆不人性的對待時,可以不要這麼不難過。不然誰會這麼無聊的一直讓自己走在獨木橋上進退不得的一直以為大家都會一直弄我!!
從人性本善的信仰者,到現在覺得職場充斥著互相利用的狀況
讓我不斷不斷下修我對人性慘敗的想法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著生活看似無趣,但實際也表示遇到的人事物都相對單純,而這也一直是我以為的世界
只是,我一直沒認真觀看我所在的場域(飛踢),沒有適時的幫助自己不要鴕鳥的以為世界都是美好的
只是我也想問,為甚麼不能這樣以為呢??!!!相信才能有動力往前不是嗎?!

退不下來也是自己的問題,但我真的覺得這一年我得給我自己打上2000分
沒得說,就是這麼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