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er Box 植物種植盆體驗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5月份種植20顆鬱金香球莖居然就在冒出芽,葉子,還沒看到花苞,就被蝸牛給吃光光了。

這次,購入了2個有蓋子的Planter Box,本來是要拿來種草莓的,但是沒想到草莓種植的時間已經過了,還好我上次有買到了4顆,不過那4顆是直接種進地上的土裡。到了Kings Barn 看了一圈,決定這次一個種甜菜根,一個種香料類的。
6顆甜菜根
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種植甜菜根,也不是很確定到底何時該採收。只是我有發現從種植到現在,葉子有改變了2次,所以應該在聖誕節前後就該採收了吧。
香料類,我看到了超愛卻不常看到的九層塔(Thai Basil) 還有料理上我們也算常用的迷迭香(Rosemary),鼠尾草(Sage)。
目前九層塔,鼠尾草都有採收,放進料理裡,目前看起來,這一盆還長的很好,應該到時候可以把旁邊的給分株出來繁殖更多棵。等九層塔超茂盛時,我就要來炸個鹽酥雞,米血糕囉。
    張小莎
    張小莎
    居住在紐西蘭的台灣人。10歲那一年與家人從台灣移民到了紐西蘭,開始了不太一樣的生活。1997年底回台北上班,2014年再度回到奧克蘭定居,工作。喜歡旅遊,美食,嘗試新鮮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