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的故事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家共有5隻貓咪,今天登場的是老二,仙貝 。
仙貝小時候是個廋子,三歲後我因為工作離家,阿罵照顧了三年後,體重膨脹,再度印證了,有一種餓,叫做阿罵覺得你餓。
仙貝是隻白肚皮的虎斑貓,還有著賓士臉,需要這樣詳盡描述,因為仙貝的長像跟另一隻貓咪入戶籍的故事有關聯,所以一定要詳實介紹一下。
仙貝有幾個有趣的喜好,其中一個,就是喜歡像這樣,直挺挺地坐在一個小小範圍裏,有點貓圈效應,但特別的是,平面的貓圈不吸引他,我試過在地上貼出圈圈,家裏的貓沒有一個願意理會。但是,如果出現立體的小盒子,家裏就會出現這樣自由女神🤣🤣🤣🤣
沒圖沒真相,我就拍給你們看看!
Mmy
Mmy
曽經是個在網路撰文記錄貓咪成長的部落客,在FB打敗Blog後,我開始對演算法感到厭倦,希望方格子能讓我再次找回網路衝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