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得, 你值得一切美好。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數腦中別具意義的那些對話,總有些溫柔的字句被留了下來。
「妳值得一切美好」,他在訊息留下這句話,我望著它好久,「值得」,這兩個字從未出現在我的世界中,不曾想,也不敢想。
想要什麼就要很努力爭取,無法得到僅是沒有全力以赴,失去了,讓自己讓傷心完就往前走,被偷走的,不吵也不鬧,能被搶走的表示從來不屬於自己,如此這樣活著的我,「值得」對我而言好奢侈、好奢侈。
隨著時間流逝,「世界並不會給努力的人寬恕」成了生活的潛台詞。
當他對她說「妳值得一切美好」,或許她並未得到美好,可她此刻明白,
原來,有人注意著她的成長;原來,有人看著她的努力;原來,有人祝福著她得到幸福;原來,世界不會寬恕,但妳可以寬恕自己多一點。
一切不盡美好,卻已是最溫柔的禮物,如同原子邦妮唱的「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子水元
木子水元
成為太陽,想照亮些什麼;成為月亮,想夢些什麼。我喜歡文字,於是開始了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