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句分享]世界上沒有不美好的事,包含你的存在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入Woomanpower女力學院的第二年
4月由茶籽堂營運長Lauren分享營運力
其中分享到一句話:世界上沒有不美好的事物
想到高中時那堂即興課,老師播放蔣勳的音頻內容
音頻結束,每個人都要分享自己聽到的收穫
那年10幾歲的我,分享了這句:世界上沒有不美好的事物
老師問,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呢?
我回答:凡事用欣賞的角度,沒有甚麼是不美的
那時候還很青澀,想法很單純的我這樣子分享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出了社會
經歷過了那麼多的人心險惡,都還是很認同這句話
其實換個角度思考,或者觀察一些小到不行的細節
都能找到值得欣賞的地方
我相信,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只是我們有沒有去發現,以及跟它對到頻率而已
有時候,讓自己的想法稍微退後一點,騰出一些身體,與心理上的空間
留點時間,細細的觀察與著墨,都能發現一些美好的小細節
就算是壞事發生,也許哪天回頭看,也會覺得很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