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下去!!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就是我!!!!...就是一個我現在正在新家中進行一個應該能夠名為"初級野外求生"的活動,然後我還在走那個名為教學流程的部分...因為整個就是弱咖1號!!唯一目的就是能活下去XD
說是初級是因為其實也不至於餓死啦...因為平日還有老家救濟晚餐,但是為了能夠獨立所以有跟家裡人說好假日我要自己解決!!於是開啟了我感覺像是我就是周末就會去露營(地點是自己家)的樣子...呵呵...
雖然不會餓死啦...畢竟只要有水喝的話其實人類還能撐很久的(遠目)~假日也不過兩天而已~只是就真的是挑戰,就覺得一天要吃三餐有夠累...囧...對...我就是個連吃飯都覺得很麻煩的人了,更還況還得自己煮...
但儘管如此還是得練習,就也是為了我自己,基本上早餐好解決,因為吃很少就是一杯喝的+一塊餅乾就夠了...不過假日反而早餐我很樂意多花點時間在那邊弄得漂漂亮亮的,悠閒地吃。
午餐最煩,就會覺得早餐吃完沒多久都不能幹嘛就又得去準備午餐了...雖然以我的廚藝也沒準備啥但是就還是覺得麻煩...囧...而且以我的廚藝那個慘況就是我覺得我花一小時弄這弄那然後...10分鐘就吃完了...= =...很沒效益的感覺...
晚餐我又比較會有心情弄了,因為覺得就弄好就能休息了呢!!!不過當然憑我的廚藝也只能搞些簡單到不行的東西而已就是~反正最近就覺得自己好像在野外求生...用著各種自己不熟悉的工具,想辦法解決各種問題...
平日雖然不煩吃的,但是就是每天就在研究要怎麼過日子...例如...A電器要怎麼使用?B電器要怎麼使用...因為我就是空有理論的生活白癡!!!!!雖然不會不知道但是我沒什麼實做的經驗值啊!!!!只是腦袋知道這些知識而已...= =...就只是比連知識都不知道的生活白癡好一點點而已...
有多白癡?就是一個我連免治馬桶跟暖風機使用都要先閱讀說明書才行的人...然後上網找水垢要怎麼處理?然後研究微波爐要怎樣使用才安全...(第三天還第四天就讓切開的水煮蛋在微波爐裡炸碎的倒楣鬼)...我真的很怕電器,因為我就是那種明明都有照說明書去弄,但就還是會有問題的倒楣鬼...QQ...雖然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小問題,但是就會讓人很崩潰啊!!!!!
今天中午就是煎雞腿排...我媽說那個用不沾鍋煎一煎就好,然後我也想著這個我應該可以!!!然後就我在那邊搞了快一小時但只吃10分鐘的午餐...囧...我想想是哪個環節出錯了??有可能是我沒有提前把雞腿排解凍吧...所以我煎超級無敵久!!!
就雞肉要變成白色才能吃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所以我就在那邊等等等等...我就覺得我等超久的啊...我也有蓋蓋子讓他熱度集中,但是就是好久...雖然最後還是勉強算有成功,我還用鍋子的餘溫搞了個荷包蛋,但也就這樣...一塊雞腿排+荷包蛋...就這樣我搞超久!!!(崩潰)
啊...不過下次我應該先把雞腿排拿去微波爐微波解凍搞不好會比較好(筆記)...然後煎的同時旁邊燒鍋水來煮麵是不是有機會搞個像是夜市鐵板麵那樣!!!(眼神發光)啊!應該是雞腿排煎熟後,然後直接拿鍋子的餘溫煎個荷包蛋,再把煮熟的麵也放入!!然後搞個醬來淋一下這樣對吧!!!因為那個鍋子可以熱超久!!(天音:我覺得你是老是想搞這種東西才亂七八糟的!!)
但是我只能用現有的食材來弄醬...我沒有食材~哈哈~很多冷凍的東西但不知道怎麼吃,一個就是除了只要加熱就能吃的東西之外,我最會的料理就是一鍋煮!!!就什麼通通丟一鍋煮起來就對了~也不用洗很多東西~超讚的喔~~(拇指)
覺得目前自己的料理等級有點危險,雖然要活下去當然沒問題,但就是端不上檯面...然後也無法像其他人那樣很優雅地煮飯,就是各種狼狽跟煩燥...不過說真的我對吃的也不是特別有興趣,當然也喜歡美食,但是不會特意追求,分辨得出來但是其實不要太難吃基本上不在意,就是一個對食物慾望不高的人...是說以前學生時代也曾經覺得吃飯真的好麻煩,人為什麼不能有精神糧食就能活下去呢??就是得吃飯好累...
但是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還是會變好啦~我的八字就說我40歲以後不愁吃穿,反正在這社會上要愁吃穿也很難,然後還偏偏吃跟穿就一直都是我不怎麼在意的部分XD反正幾乎都宅在家,穿著穿了10年都開始破的休閒服也毫不在意的傢伙...我要是愁吃穿我大概是快死了吧XD
但是我是分得出好吃不好吃的!!!認真說要挑剔的話我是真的很挑...我真的認為非常好吃到讓我有印象的食物跟店家,基本上我推薦給別人幾乎0失敗!!不過就也沒幾家能讓我很推薦就是,或是其實我會只推薦部分,但口味這東西基本上還是見仁見智吧~我以前其實也吃不太出來食物的味道,可能是從小重口味,其實一直都只覺得吃東西只是為了捨取身體需要的熱量跟營養而已...後來是出社會後某半年,因為擺爛找藉口當家裡蹲啃老,就我媽也很狠,每天早餐都給我吃白饅頭...但是沒有收入就是只能人家給什麼吃什麼沒資格嫌,就這樣吃了半年沒什麼味道的白饅頭後...我的味覺出現了XD開始能吃出不同食物有不同的味道,比較能分辨出什麼是好吃跟不好吃,在那之前基本上是味道夠重都好吃~哈哈!!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同學朋友很多都很重吃,然後我就是那個不挑食還接受度很高的白紙,所以出門反正我就錢準備好,有什麼吃什麼什麼都好吃~哈哈~大概因為這樣有時同學朋友同事就會各種帶我吃好吃的,或是送我一些我平常其實不怎麼吃的東西...就這樣其實不知不覺其實吃了不少好東西,雖然我當下完全也不知道這東西價值多少,反正就是好吃跟超好吃這樣吧~哈哈~
我自己吃的話就會走研究型的吃法...那種一家店會一直吃一直吃吃到膩了之後大概就不會去了的那種,但是那個一直的時間可能會很長...以前曾經半年以上午餐都是吃同一家的湯滷味,而且我每天夾的料都差不多,就是在那邊換不一樣的湯跟自己加料的分量...吃到我同事問說"你每天都吃這個不會膩嗎?",不會...因為每天湯的味道都不一樣,然後可能今天加的小辣吃起來不夠味,就會明天再一次!!一樣的東西再多一點點辣~類似這樣吃到我自己滿意為止...= =...我自己煮也會有點這個傾向...所以一鍋煮就夠我吃很久很久...吃到我滿意為止...
而且吃到滿意後就會換下一種,然後過陣子就會有點懷念上次吃到那個滿足的味道,就會再變回來繼續又吃...我覺得就這樣,但是很多人就會覺得我每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但其實不一樣的!!!(天音:不!其實感覺差不多耶!!)
但是很久沒有自己煮了,所以現在也算是重新開始...一鍋煮都快忘記要怎麼煮了,以前自己住外面時也是煮久了就很順,備料什麼就先想好一邊燒水一邊丟食材,然後煮的時間越來越短超有成就感XD但現在很多都忘記了,只能重新開始適應!!就是那種先備料備到一半就煮水,然後比較難熟的料就直接先丟,然後繼續備料,之後就是好了丟好了丟就很順~心情就很開心XD覺得自己沒有浪費很多時間!!!
總之~加油啦!!!除了吃得之外,還有很多生活上的各種問題得要解決...活下去!!!而且因為很窮不能什麼都用錢解決所以就只能想辦法自己動手來了!!!!活下去!!!就是這樣所以這個月應該寫的時間也不多,就各種忙著適應跟調整新生活...常常覺得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但也沒幹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