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湯圓咦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算是一個小心情吧~
想要把他紀錄下來
覺得很感動😌
上工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沒想到我竟然被小孩傳染了感冒,
還好去驗了一下沒事
不然也太幸運了吧🤣😅
(不想成為染疫三次的人類)
覺得這幾天都還有很多可以做的更好的部分,
希望能越來越熟悉、上手!
可能是累的關係
昨天豬豬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聽到我的鼻音,
就一直要我去休息,好好睡覺;
還幫我禱告:
在面對任何環境時,
即使在軟弱感冒時,
仍然可以歡喜倚靠上帝......
覺得昨天的禱告好像就是
天父爸爸在鼓勵我的話🥺
謝謝豬豬禱告
在這時候的鼓勵🛌
能夠成為彼此軟弱的時的幫助,
真好!
謝謝上帝也陪在你我的身邊❤️
求主幫助我們都繼續加油😚😚😚
跌倒了再爬起來
上帝也陪在每個你我身邊喔
祝福看到感冒湯圓咦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感冒湯圓咦
#休息#感冒
#豬豬🐷#豬豬的禱告
#彼此鼓勵#軟弱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3.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