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阿卡西紀錄的序章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2月,我開啟了阿卡西紀錄的閱讀旅程。
有一天,你聽見上帝的聲音,清楚地跟你說:肩膀上被封印的翅膀,已被解印!只要你登上峻嶺懸崖,縱身一躍,被你遺忘的翅膀,即將帶你展翅翱翔!
你敢全然相信,然後縱身一躍嗎?
不!我不敢!我懷疑自己太久了,以致於連全然相信自己的能力,也早已消失殆盡。
我會摸摸自己的肩膀,照照鏡子,明明沒有翅膀,如何能飛?因此,我說服了自己,上帝的聲音,不過是自己的想像,或科幻片看多了,「幻聽」罷了!
這是,開始閱讀阿卡西紀錄,最先開始的信任歷程譬喻。
無法分辨,無從辨識,那聲音是自己預寫的內心腳本,還是哪來的訊息?然後,就停滯在分辨、過篩的關口,然後,就躺在毛線堆裡游泳,直到貓在毛線堆裡淹死!

如果,你有個超有音樂天分的小孩,只要聽過的音樂,就可以馬上用鋼琴彈奏出來,甚至還可以自行創作高深的樂曲,你會如何培育這個孩子呢?
買名鋼、找名師、聽音樂會、考音樂班、參加國際比賽……。嗯……我大概也會這麼安排,而且一定傾全力栽培。
但這孩子就是不相信,自己能在台上成功演奏,所以,既不練琴、也不想當個音樂家,即便音樂就是他的天賦。
這個小孩,就是我的小我,為了怕失敗、嘲笑、挫折、批評、跌倒……,與其讓生命充滿風險,不如維持最安全的現況。
但是,那個高維度的自己,早就在引領著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從未放棄!唯有小我願意帶著身體一起前行,跟高我手牽手邁進,天賦會在合一時,綻放璀璨的生命之花!
我看著舞台上的探照燈,即將出現「我」勇敢的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