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中正】汀州路上的小咖哩店-小灶咖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台大的朋友說,台大周遭好吃的咖哩飯很多,其中一家就是位於汀洲路上的小灶咖
小灶咖,顧名思義,他的店內只有8個吧台座位,空間極小。
我中午大概排了20分鐘 ,等待時間算還好。
小店有用餐規則(我覺得解壓縮很好笑)
位置及菜單的部分(小小的吧檯)搭上精緻的餐具擺設。
我個人覺得他的餐具都選得很有特色、很好看。
我這次點了他的牛肉乾咖哩,說實在的,我第一次看到收得這麼乾的乾咖哩,甚至很害怕吃下去很像在吃漢堡排。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乾咖哩上面的起司和蛋就是為了中和乾掉的咖哩而放的。濕潤的起司和水波蛋在你切開水波蛋的那刻,蛋液就完美的跟乾咖哩融合在一起,使咖哩完全不會乾口。旁邊的烤餅也可以拿來夾咖哩,充滿異國風情。稍微炙燒過的蔬菜也沒有過多的調味,很健康也很好吃。
重點是吃完咖哩還可以加飯加醬,老闆真的是天使,加飯的時候還會回頭問你夠不夠,真的很可愛!!
最後,用餐完畢要協助將餐具回收給店家喔~~
超高分的愛店就分享到這邊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1號1F
星期一~六11:30–14:00, 17:30–20:00
星期日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