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STUNNING CAFE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UNNING CAFE
價位: 400-500 左右一個人比較剛好
地理位置: 靠近龍富路與向上路交叉附近
停車建議: 路邊停車就是王道,附近真的不好找停車場路邊巷道可能還有機會
環境: 如同網路所說這就是一個網美店,結合了服裝店跟餐飲店的結合,從內裝採光很好很適合拍照,一路到桌椅都擺設上都很適合拍照,因為他的桌椅都還有一些很獨特風格個顏色搭配,整個就是一個自帶投射燈的舞台,最誇張的是連同化妝室都很好拍,所以去的時候記得先去拍一下…..(疑)。
最後這裡設計的餐桌有點小,所以小桌子放可以坐兩人但是放下兩個人的全套餐就會有一些擁擠的感覺。
菜色: 這次點了沙拉,還有韓式石頭火鍋套餐,沒有到難吃也沒有倒讓我覺得好好吃的感覺,就是讓我覺得就是一般般,茶類的部分也是沒有讓我覺得很喜歡,只是想要快快把他吃完趕緊拍照聊天。
服務:老實說出餐有點慢,當下我去的時候平日中午剛好只有我們一桌人點餐,但是還是等地有點久這是我看到的壞處如果妳不是一個愛拍照的可能要注意一下,但是如果妳愛拍照這些等待的時間會被消化掉,但是好處是可以看到他是現煮的小小廚房很努力的弄出料理。
STUNNING CAFE
408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05號
042380573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