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經濟小吃 (中式早午餐)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濟小吃 (中式早午餐)
地理位置:從向上路看到民生北路進去比較明顯
停車建議: 附近有一個小型的民間停車場可以停,不然就是路邊停車
環境: 這裡完全是一個民宅延伸出來的店面空間開的一個超傳統麵攤,有幾個簡單的座位鐵椅子沒有太多明亮的人工照明設備,幾乎完全靠自然光照射,所以如果妳有清潔度高明亮度高的習慣這裡就要避開但是如果沒有只要有好吃的就可以。
菜色: 先說因為這間我也吃了10多年了,推薦他的筍湯清湯好喝還有油苦瓜燉的很爛,爌肉飯的部分也推薦可以嘗看看他也是燉到入口即化的口感用的是三層肉為主,還有陽春麵也是很傳統肉燥加白麵的選項不太會有太多誤差,再來說不推的炒麵因為有時候可能蒸的不夠熟得看一下運氣。
經濟小吃 (中式早午餐)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46號
電話: 04 2301 543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