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筆兩個月之間又死一次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上一次寫 #單身不耐症患者日記 是兩個月前。
這兩個月我死過一次,又重生一次,差點又再死一次,直到能只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救回自己,達到內心的平靜。

這中間的混亂和變化,我還在消化中,想著怎麼寫成文字記錄下來。
這很辛苦,但我知道我快成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