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麼多其實討厭的是空洞的人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在想我的種種行為,是否其實我也「厭男」?和那些仇女人士沒兩樣,無形中我們憎恨著彼此?究竟那股「無名火」來自哪裡?
是因為經驗中,總有些男性會透過貶低我來彰顯自己?
還是長期來都以女性的身分,被仇女的鄉民們討厭著?
或純粹看書時被打擾而感到煩躁?
啊!有無可能只是粗糙的用詞令人不耐,與性別無關?
也有可能我天生就難以接觸,只是我喜歡和女孩子相處所以有更多的包容?
又或者我就是個玻璃女,受過幾次傷就成為刺蝟束之高閣防堵整個族群?
一向認為性別認同只是光譜 🌈 但我的實際作為還是不禁想用「厭男議題」重新檢視發生什麼事。

#這篇無解等下一篇
#是我想要厭男還是這社會讓我厭男
#我到底厭不厭男
#聽薇琪建議用腳架在青旅自拍
#我覺得臭直男會把這篇解讀成我是女同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