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那種按部就班過活的孩子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sahaha.design
就是有這些可愛的人,讓你覺得人間值得 😌 我的好戰友兼好朋友 @sahachuang 寫寫對我的形容,搭配傳神的插畫,好愛 ☺️☺️☺️
文出自插畫帳號 @sahaha.design
她不是那種按部就班過活的孩子。

沒有特定的方向,也沒有一定要停留。好吧,那我就隨意走走逛逛,女孩如此說,率性的手上連一件行李都沒有。並非偶爾旅行,而是整趟人生都是一段段冒險故事。
她不記得很多事情,臉書的密碼、健保卡的位置,但一朵路邊的小花、一個貼心的好人可以記很久很久。

不認識女孩的人遠遠觀望,會以為是熾熱高昂的火焰;走近了,才發現她是柔軟溫和的海葵,只有可愛的小魚能夠在此定居。

如果你有幸成為那一隻入住的小魚,記得每天告訴她:我看見妳了,此刻的妳。不論晴雨、不論任性健忘與否,每個當下我都喜歡妳、都是最真實美好的妳。

我好幸運可以當其中一隻小魚(🐟
好害羞,謝謝你 😳😳😳
追蹤插畫帳號 👉 @sahaha.desig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