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麼讓對方難過,但你不會做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有一億篇文章教你怎麼有手段的談戀愛
你明明知道怎麼做才不顯得狼狽
你明明知道怎麼做能傷害對方
你明明知道怎麼做才留得了一手
你明明知道怎麼做能高高在上
你明明知道怎麼做才能讓他繼續愧疚
你明明知道怎麼做能保持最後的面子與瀟灑

但愛情遊戲什麼的無聊死了
世俗的尊嚴我好像也不真的在乎
寧願有點擦傷哭著後悔再站起來
也不願意什麼都不做膽怯的留下遺憾
又哭又笑的才是人生

像我這麼勇敢的人會幸福吧?

#我永遠都問別人不敢問的問題選別人不敢選的路
#我他媽超屌
#敢愛但不要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