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光淺JY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TU archaeology.
國立臺灣大學學士畢,主修考古,
你這輩子少數認識真的挖過考古和死人的人。
前非雙北、直轄市、文化行政臨時人員。
現職是,新晉SaaS,轉職滿半年的PM。
光淺JY。
即將是與正在是,內容創作者/特約顧問/公共政策評論/你的心靈陪跑者。
我是光淺JY,廣而淺,淺而廣,每一則書信,都是偷偷告訴你的故事。
坦承且真實,害怕而無畏。
9會員
18內容數
所有人都有生而為人的致命缺陷,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分類,而我歌頌每一個人,因為我選擇善良。讓我偷偷跟你說,100種他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