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進黑的平安夜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安夜即將降臨,寒冷的空氣也跟著下降,到處都布置著聖誕節慶的歡樂。
看著熙攘的街道,我卻不知該往何處?愈歡樂的人潮樂音下,愈想躲在無人的角落......。
一股好深好深的憂傷,像淌在深海裡一般,靜得如此窒息絕望,一點甦醒的意願都沒有,就這麼沉下去,光線從微弱到晦暗,記憶已停止驅動,意識就當機在持續下沉的心底。
我享受靜謐的深沉,讓黑暗擁抱我的身軀,直到我看不見自己,原來,孤獨也能如此的空無,在純粹的深黑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