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人資 傻眼制度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那些憂鬱症的人並不是過得不完美,而是太過追求完美,才逼死自己.
自己一向不愛出錯,一但出錯就會懊惱,而當今職場已經從包容變成縱容
眼看著幾乎每個月都出包要我盯緊還要我擦屁股的雷包升等
真的很不平衡,但主管說她也不清楚是否升遷制度會影響薪水,
而我就自己去問人資了
但人資回答讓我真的有夠傻眼
除了解釋以外
我還舉例問說 那今天一個副課長升為課長,他的薪水獎金都沒變嗎
結果人資回答是:你不用去揣測這個,沒有意義
其實當下我是有點火,想回:如果一個整天雷你的人還升遷你不會想問嗎
但我避免口氣跟衝動誤事我就忍下來默默用疑問帶過
但還是覺得心裡有種莫名的悶感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